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对抗中共!美军超高音速武器可打击世界任何位置

京港台:2021-3-1 05:4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对抗中共!美军超高音速武器可打击世界任何位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防部超高音速武器研制示意图

  中国研发十几倍音速的高超音速喷气发动机,引发美国军方关切。美国国防部上周六(27日)表示,已将发展高超音速武器列为优先事项,以应对中国和俄罗斯在该领域构成的威胁。最新进度,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下周测试新型高音速导弹“AGM-183A”第一助推器,准备一年内生产。

  据《东网》报道,美国国防部高音速武器项目办公室主任怀特(Mike White)通过视频出席美国空军协会举行的航天战争研讨会时指,战略内容包括击毁具有重要战术战场意义的海上、沿岸和内陆目标,开发空中、地面和海上发射的超高音速常规攻击武器;发展在不同层次击毁敌人的战术高超音速攻击导弹能力,及使用可重用的高超音速系统执行情报、监督、侦察和打击任务。

  怀特预计,2020年代早期和中期将可向作战人员交付打击能力和多层次的高超音速防御能力,目标是在2030年代中期提交可重用高超音速系统。过去25年,国防部已为研制高超音速武器投入约17亿美元(约133亿港元)经费。

  外媒去年底指出,中国研究人员已制造出来飞行速度高达16马赫的飞机发动机。这种被称为“站立式斜爆轰冲压发动机”(sodramjet)的发动机能给商业飞行带来革命性变化。如果属实,安装这种高超音速发动机的飞机能够在起飞后两小时内到达世界任何地方。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