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曹格10岁女儿近照曝光 长发白裙好像仙女

京港台:2021-3-1 06:53| 来源:鼎清娱乐播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曹格10岁女儿近照曝光 长发白裙好像仙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歌手曹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Grace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自己以为早上看到了仙女,引发热议。

  

  图片中,Grace穿着一袭白色短款连衣裙,长发微卷披散在身前,其皮肤白皙光滑,满满都是胶原蛋白。她坐在高高的白色沙发上,身子前倾闭眼亲吻一只白色的鸽子,看起来十分温柔,完全就是小说中的“初恋脸”。

  从图中可以看出来,Grace的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想来已经有了不错的身高。因为这张图片是曹格隔着窗户在室内拍摄的,外面阳光又比较好,所以图片自带柔光滤镜,看着好像有一圈光环笼罩在Grace身上,美好又神圣,也难怪曹格会夸赞女儿是仙女。

  

  图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夸赞Grace越来越美了,想必长大了也也是一个不输妈妈的的大美女,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还有网友调侃,这副照片意境的美感全被曹格的白色袜子给破坏了。

  不得不说,Grace真的是“逆袭式”长大,想当年她参加《爸爸去哪儿》时,还是一个只有四岁的小孩子,长得胖嘟嘟的,一双浓眉尤其抢镜,虽然看起来憨态十足,但是相比其他明星的萌娃,颜值确实比较一般,因此刚开始她被不少网友骂是“丑女”。

  

  但随着节目的播出,Grace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可爱率真的一面,包括要求爸爸和哥哥喊自己“姐姐”,时不时就会“挑衅”哥哥Joe,但对他又十分依赖,兄妹俩的感情十分要好。当然,最经典的还是姐姐那句“我没有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一时成为网络热梗。

  其实孩子小的时候基本都是胖嘟嘟的,当年Grace还是其中年纪最小的,脸上有婴儿肥是难免的。不过随着她慢慢长大,褪去当初的青涩和稚气,已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美女。

  

  前不久,曹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Grace站在圣诞树前的近照,来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引发关注。当天,姐姐穿着一件浅色的高领上衣,搭配长款黄色袜子和休闲鞋子,举起胳膊笑对镜头,将大半张脸藏在衣领里,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气。

  

  然而今年10岁的她玩起了“下衣失踪”,一双大长腿笔直纤细,十分优越,但有网友指出这身装扮过于成熟,不像是十岁的孩子该穿的。

  但也有网友表示,人家有那么好看的腿,想怎么穿都行,再者她自己的家长都没有反对,哪里轮得到网友指指点点呢,美是多种多样的,现在不应该再用老一套的思维和审美,去评价年轻的孩子。

  

  从曹格和妻子吴速玲平常晒出的动态来看,Grace很喜欢穿短裤,再加上容貌愈发清秀,所以拍出照片来特别养眼,小小年纪就有了不输超模的气质。

  当初观看节目的观众应该不会想到,几年后Grace会有这么大的变化,也算是打脸了那些吐槽她是“丑女”的观众脸。现如今姐姐才10岁,以后真的超越妈妈成为一个美女也是有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