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儿子晒与女生亲密照,穿喇叭裤秀大长腿

京港台:2021-3-1 11:56| 来源:星崽崽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儿子晒与女生亲密照,穿喇叭裤秀大长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伊能静的儿子哈利在IG上分享近照,照片中是他和一个女孩儿的同框照。

  哈利穿着灰色上衣,外加一件黑色外套,脖子上戴着项链和吊坠嘻哈范儿十足,不过这条喇叭裤又是另外一种画风,将他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庾澄庆175cm不算高,伊能静更不可能超过这个数,没想到两人的儿子基因突变,拥有如此逆天大长腿,实在是让人羡慕。

  

  哈利的姿态也相当妩媚,提臀叉腰,眼神当中也流露着一丝诱惑。如果哈利是个女孩子的话,一定是个性感辣妹。

  哈利身边的女孩子也比较开放,穿着半件上衣,露出小蛮腰,依偎在哈利的怀里,神情俏皮。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他的女朋友,殊不知哈利和身边所有女性朋友,甚至男性朋友,都是这么亲近的。

  

  这是哈利去年圣诞节分享的和朋友们的合影,被女方搂着腰,头挨着头,举止很是亲密,女孩儿长得还有几分像王祖贤,如果哈利英气一些的话,两人还挺般配,然而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哈利也分享过许多与同异性友人接吻的合影,让众多网友都觉得无法接受。这孩子本来思想就比其他人放得开,如今在英国读大学,估计就更加open了。

  

  

  哈利喜欢唱跳和穿女装人尽皆知,在清空动态多月回归社交网后便不再惧怕流言蜚语和指指点点。在前不久,庾澄庆的外甥女王滢晒出与表弟哈利共舞的视频。

  

  王滢在文案中透露自己虽然身处C位,但是根本不会跳舞,在表弟指点之下,失败十数次后才成功。视频内容中,王滢亦步亦趋地跟着哈利做些简单动作。

  

  哈利的唱跳水平让人惊艳,犹记得在第一季浪姐开始时,伊能静的初舞台就由哈利贡献,不管是曲目还是编舞都出自儿子之手。

  大家一直都以为哈利是跟着伊能静长大的,因为她经常发文提到儿子。所以网友们都把哈利缺乏阳刚之气归咎于生活中缺少父爱。但实际上哈利是判给了庾澄庆的。

  

  不管跟谁,事已至此也不是找问题的时候,哈利女装时提裙边的动作也充满了柔美之感,可见其女装的本质是对美的追求。

  

  而说到侄女,便不得不提哈利的家庭,其家庭背景非常雄厚,但此前是三代单传。庾澄庆有个很少曝光的姐姐,其女儿便是王滢。

  

  对于哈利女装这件事,哈林与伊能静都是支持的,只因这是儿子想做的。阻力最大的莫过于其祖母张正芬,因为庾家三代单传,所以希望哈利能开枝散叶。

  不过阻力现在消失了大半,因为庾澄庆与张嘉欣在2018年生下了一个男孩,这让张正芬看到了新的希望。虽然无法接受孙子变“孙女”,但也不再置喙,随哈利去了。

  

  如今的哈利是个能负起责任的成年人,真正开始追逐自我,在他身上,我们能看到年轻人发展的多样性。

  

  爱美本无罪,压抑了才华才是遗憾,伊能静与庾澄庆都是过来人,因而毫无保留地支持儿子。期待哈利的成长!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