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表明立场:美面临“对民主史无前例的攻击”

京港台:2021-3-3 06:56| 来源:路透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表明立场:美面临“对民主史无前例的攻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拜登(专题)政府周一支持民主党改革选举规则,并将划分国会选区的程序移交给独立委员会的努力,对一场可能在未来几年主导华盛顿的政治斗争表明了立场。

  拜登的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在一则声明中称,美国面临“对民主史无前例的攻击,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无视、削弱和破坏人民意志的行动,一场新的针对投票权的攻势正在全国各地展开。”

  美国众议院可能最早于本周就一项全面的选举改革法案HR-1进行投票并通过。拜登所属的民主党在众议院拥有多数席位,但该法案不太可能在参议院获得通过。该法案必须获得参议院所有50名民主党议员加上10名共和党议员赞成,才能在参议院过关。

  共和党人曾表示,该法案将剥夺各州的权力,并引发对欺诈的担忧。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