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名女艺人因穿搭道歉,三个字让网友吵翻

京港台:2021-3-3 23:29| 来源:燕赵晚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知名女艺人因穿搭道歉,三个字让网友吵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 月 1 日晚,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式开播。这是一部以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为内核,全新改编的都市女性题材剧作。

  演员宋轶在其中扮演无忧无虑、天真浪漫、一心憧憬着梦幻婚姻的白富美戴希希。

  

  配合这一角色,宋轶在昨晚发布宣传微博,不料却引发网友一番争议。

  她晒出了一组剧中角色的造型图,图片中写着 " 好嫁风穿搭 ",宣传文案中也突出了 " 好嫁风 "。

  有网友指责称宣传文案中的 " 好嫁 " 透露出一种连穿衣目的都是取悦别人的错误观念,认为这是对女性的不尊重。

  随后,宋轶用微博编辑功能改掉了微博文案,去掉了开头的 " 好嫁风 " 三个字。

  

  但争议似乎并没有因此平息,宋轶再次编辑微博。这一次海报中的 " 好嫁风 " 被手动打叉,分别改成了 " 优雅风 "、" 温婉风 " 和 " 清新风 "。

  

  对此,宋轶在微博发文道歉,称:" 很抱歉昨天发的宣传微博没有考虑周全,本意其实是围绕角色本身对结婚‘痴狂’的特点配合宣传,无意冒犯我自己也所处的群体,这戴希希是对结婚充满热情和幻想的人,但这不代表她的人生是为取悦别人而活。(图已重新编辑 再次抱歉) "

  

  随后,最终的微博编辑记录显示," 温婉风 " 的海报文案又改成了 " 温柔风 ",时间停留在 3 月 2 日零点三十三分。

  

  伴随着剧集首播的这场宣传风波延续到今天,上午," 宋轶道歉 " 登上了热搜第一。

  

  其实,翻阅一下评论区,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剧宣文案并无不妥。因为宋轶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渴望爱情、对结婚有些痴狂的人,这与女性地位、是否尊重女性并无关系。

  

  专家表示,影视剧作品中描绘的每一个人物、这些人物的每一种生活方式,其实都在给观众带来多元的思考,并非是在向观众灌输角色的价值观并呼吁全员效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