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杀光中国人!"华裔市议员收到实名种族辱骂信

京港台:2021-3-4 05:37| 来源:GBK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杀光中国人!"华裔市议员收到实名种族辱骂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昨天下午,新州坎伯兰市议会华裔(专题)议员黄堃(Kun Huang)收到一封涉嫌种族歧视的信件,这令他出离愤怒。

  “被这封信史无前例地恶心到了!”黄堃告诉今日澳洲App记者。让他欣慰的是,在社交平台上曝光此信后,他获得了众多政界和华人(专题)网友的声援。

  他说,“我会继续与种族主义者抗争到底!”

  市府惊收实名种歧信,“中国人垃圾”

  昨天(周一)下午,黄堃在家中办公时收到助理来电,称其收到一封来信。

  “助理说,这封信非常恶心,问我要不要看。说完还建议我不要看。”

  记者得知,这是一封实名邮递信件,文后留下了姓名、电话和住址。

  黄堃告诉记者,他稍后被这封信“史无前例地恶心到了”。

  

  

  信件内容(图片来源:供图)

  这封信共有两页,文中多处可见“f***ing yellow people”、“Chinese Trash”、“Chinese Disease”等措辞,黄堃认为这是针对华人的种族歧视字眼。

  更令其感到愤怒的是,信中写道:“这个国家由澳洲白人建立,你将永远不可能成为这个社会的一份子。”

  信中还有部分涉及种族攻击的文字。“你们所有中国人都该被杀光,包括你和每一个中国人。”(All of your Chinese people are worth killing all at once. You and every Chinese kind.)

  

  信件内容(图片来源:供图)

  “这反映了澳大利亚种族歧视是存在的,有些人就是这么想的。不管你是否觉得已融入这个社会,总会有人因为觉得你长得像中国人,就认定你不是这个国家的一部分。”

  “都已经什么年代了,还有石器时代的人的思想。”黄堃说。

  网友议员齐谴责,警方已介入

  黄堃随后将这封信在微信朋友圈和推特账号里公开。据他告知,坎伯兰市政府代理总经理得知后大为震惊,直言“恶心,无法容忍”,并作报警处理。

  “我决定公开这封信,让大家看看种族歧视长什么样。”黄堃说。

  

  推特(图片来源:供图)

  推文发布后,获不少议员与网友声援。

  前新州工党联邦参议院候选人李逸仙表示,“黄堃,我们与你同在。我们(华人)是这个社会坚定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在澳已有数个世纪之久。”

  

  

  (图片来源:推特)

  不少西人议员也表态,赞扬“黄堃是卓有影响力的华裔议员和西悉尼社区领袖”,“他是我的朋友”,“这种令人恶心的种族歧视是澳洲无法容忍的”。

  

  

  (图片来源:推特)

  许多网友在黄堃的帖子下留言,谴责了这种行为。

  “收到这样的信令人感到厌恶,这是恶心、可怕的行为。”

  “希望你一切都好,不要让它影响你——我知道这并不容易。”

  

  

  “根本无法读下去,太恶心了。对你的遭遇深表抱歉,我支持你把这封信曝光出来。”

  

  (图片来源:推特)

  发稿前,黄堃告诉记者,虽然信件有署名等信息,但目前无法确认对方就是发信人。

  “我要感谢所有伸出援手的人,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得到了公众的支持,这让我非常感动。”

  “这只会让我更加坚定我的决心,让我为社区站出来,决不退缩,我将继续与种族主义者抗争到底。”

  附:种族歧视信全文如下:

  你的父母是不是没有中文名字可取了,才绝望地叫你“坤”(Kun)?还是你父母拼命想让你“融入”澳洲社会、西方文化和白人世界?还是你的名字是CUNT的简写?有个“黄”这样的姓氏,你无法掩盖你的华人背景,无法掩盖你的籍贯,尽管你的父母拼命想你融入澳洲文化。

  正是像你们这样的人破坏了这个曾经美丽的国家,到处都是中国人的繁殖、侵扰之地。无论你看到哪里,你都会看到这里的中国、那里的中国。澳大利亚没有人希望你在这里。你们对这个国家造成的伤害,比任何好处都大。

  你们把害虫带到澳洲,带到世界其他地方。你们把中国病毒带到了这里,把这该死的疾病传播到这个美丽世界的其他地方。因为你们这样的中国人,没人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在中国病毒开始之前,你们搬空了我们的货架,卖回到你们该死的国家。“澳大利亚人民”不包括你,因为你不是澳大利亚人。你们是该死的黄种人,几百年来,一直都把各种疾病散播到世界各地。

  因为你,我们无法回到TMD正常生活。没有该死的疫苗会永远保护我们。我们曾经的正常生活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这些该死的中国人。你们后半生将永远被谴责,因为你和你那该死的病毒感染了孩子和他们的孩子们。

  无论你们这些该死的中国人如何生育,你们都会是该死的丑八怪。你们是世界上TMD最丑陋的人和种族之一。难怪人们称你们为黄种人,黄色就是该被猎杀掉的畜生的颜色。

  这个国家是由澳大利亚白人建立的。你永远不会成为这个社会的一部分,我才不鸟你是什么议员。

  澳大利亚公众才不TMD在意你在这个国家能发声。你们永远就像中国垃圾,我们买来用完再扔进垃圾桶。你们是对社会空间的浪费,连可回收垃圾都不算。你们所有中国人都该被杀光,包括你和每一个中国人

  无论你们怎么与其他种族繁衍或尝试繁衍,你们中国种永远都有丑陋特征,如咪眼。你们有最丑陋的黄皮,你们的头发该用来给澳洲擦屁眼,特别是你们偷光厕纸运回中国后。

  下半生都要记住这条重要信息,你们毁坏了世界上其他地方,这将被载入史册。你们毁掉了每个人的生活。数以百万计的人因为中国病毒丧生,这就是你们带到澳洲和世界各地的病毒。

  你们是世界上最肮脏的人。你们把中国疾病带到全世界,但不承认这是你们的错。这将永远是你们的错。下次如果有人盯着你的眼睛,记住那是在责怪你,其实你自己知道。人们只是假装对你友好,因为想利用你而已。没人在乎你是谁,也没人在乎你们TMD繁殖控制。你们是废人,永远不会被爱,也永远不受澳洲欢迎。你们不断在澳洲买房,丢下不管。不仅在中国买,还TMD全世界买。你们TMD觉得自己牛逼,但实际上什么都不是。你们是个什么都吃的国家,只要能走、会呼吸、能发声,你们都吃。像你这样的中国人总是希望引人注目,对赚钱贪得无厌。你们把孩子带在身边,就为了保护他们不感染中国病毒。你知道吗?中国生产的口罩不会保护你,因为你们自己人也不在乎你们。

  给你个提示,你在这个国家是不受欢迎的。我一点都不在乎你是不是在这里出生。你就是中国病毒和社会害虫。没有灭虫方法能清除你们中国人,除非我们用集中营把你们关起来,一次性把你们杀光。这就是灭杀中国病毒的唯一方法,让它跟你们一起。你第一个死,接下来是其他中国人。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