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最近连发三篇“叼盘文”挺这政策 惹众怒

京港台:2021-3-6 04:0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最近连发三篇“叼盘文”挺这政策 惹众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会期间,《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发文批评「公司只招聘35岁以下员工」是年龄歧视。网友随即翻出《环球时报》2017年也有同样招聘要求,瞬间打脸。胡锡进最近两天连发三篇微博支持延迟退休,但每篇下方都引来众多批评。

  现年60岁,已达中国法定退休年龄的胡锡进昨 (4) 日下午1点多在微博发文表示:「年龄歧视的确是我们社会一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有的招聘广告上公然写著只招收35岁以下员工,人到一定岁数如果下岗了,再找工作确实不容易。」「十四五规划要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必须对年龄歧视同时予以打击。」

  胡锡进文章下方的大量留言中,绝大多数是批评声,直指胡锡进找借口鼓吹延迟退休,并表达了对中共延迟退休政策的反对。

  网友「让我们自由说话」说:「老胡鬼扯这麽多,总结起来六个字:支持延迟退休。」

  网友「心寄青云」说:「当官的没有年龄歧视,越老越吃香,谁也不想退休,喝茶看报比在家舒服,普通工人早早地把身体都掏光了,再延迟就是玩命了……」

  胡锡进也说:「《环球时报》在给中老年人提供就业岗位方面,坦率说我们也没做好。」不过,他提到现在有一大批四、五十岁的员工了,他们大部分仍然工作在第一线,克服年龄歧视真的是中国社会应当现在就开始认真去做的一件事,那对年长者是很重要的心理慰藉和帮助。

  

  微博网友「陈越看法」打脸胡锡进有关年龄歧视的言论。   翻摄自网友「陈越看法」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