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马逊否认强迫员工瓶里小便 员工后脚就曝光证据

京港台:2021-3-28 02:43| 来源:译眼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亚马逊否认强迫员工瓶里小便 员工后脚就曝光证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亚马逊的不公平的工作条件发表了一条推文,对此,该公司的账户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太阳报》26日报道,亚马逊否认其员工被强迫在瓶子里小便,但员工提供了图片作为证据。在官方回复中,该公司试图将其员工“没时间小便”的报道渲染成一个假新闻。威斯康星州众议员马克波坎在推特上就亚马逊的不

  “你不会真的相信这件事吧?如果那是真的,没有人会为我们工作。“,该公司账户写道。然而,更多媒体声称,他们已经采访了美国各地的亚马逊送货员,他们说这件事是真实的。

  “你不会真的相信这件事吧?如果那是真的,没有人会为我们工作。“,该公司账户写道。然而,更多媒体声称,他们已经采访了美国各地的亚马逊送货员,他们说这件事是真实的。

  

  据报道,承包开亚马逊面包车的送货员通常每天10小时轮班,最多可送货300个包裹,如果他们不及时送货,会被记下来。这意味着,如果司机不想被处罚,在休息时靠边停车上厕所有时是不可行的。

  这家商店提供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两个瓶子,据称装满了尿液,照片上的人是他们确认为该公司工作的人。这名亚马逊员工说,工人们迫于压力,必须在夜间之前完成这些路线,而找到一个洗手间,意味着要多开10分钟的路。

  “很明显,我们一整天都喝很多水,所以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驾车过程中,”这位工人说。“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我开车去找洗手间,这最终意味着我会受到违规行为的影响,这将导致解雇。”。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太阳报》对此事发表评论的请求。然而,在亚马逊送货司机的论坛上,瓶子小便也是一个热议的话题。

  一位用户发布了一张亚马逊否认小便传闻的截图,并附上“裤子”的标题,一位用户评论说:“我们都应该把尿瓶的照片发到亚马逊微博上。”。其他用户解释说,他们使用的是加油站的咖啡杯、苏打水杯,其中一位用户说,她甚至购买了一个“女性小便器”,以方便进瓶子。

  亚马逊甫一发声否认强迫员工在瓶里小便,员工后脚就曝光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