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万亿太少!民主党进步派议员筹划更激进方案

京港台:2021-3-28 05:41| 来源:华尔街见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3万亿太少!民主党进步派议员筹划更激进方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Axios报道,美国众议院部分激进民主党人正私下讨论如何推动总统拜登(专题)提出下一个政府支出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民主党议员们商议的潜在新方案的规模之大,将远超本周各大美国媒体报道的"总统团队正在准备一项十年3万亿美元的开支提案"。

  这些民主党议员们认同美国501政治行动组织Sunrise Movement(日出运动)的观点,即:由于潜在的气候危机,美国需要在未来十年内每年拿出至少1万亿美元来应对。

  这是什么概念?十年,足足10万亿!美元!

  考虑到拜登政府才刚刚把1.9万亿美元注入美国经济,他们正在准备的3万亿已经足够庞大了,而10万亿是一个整个美国历史上都颇具雄心的提案。

  

  进步派代表:四朵金花(从左到右:AOC、Tlaib、Pressley、奥马尔)

  Axios援引一位知情人消息称,这些激进的民主党议员认为,这种一揽子政府支出计划将决定拜登能在总统位置上坐多久。

  十年3万亿美元感觉还是太少了,可能满足不了实际需求,特别是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

  上述民主党议员们都属于一个热衷于提出激进议案的美国政治团体——国会进步核心小组(Congressional Progressive Caucus,简称CPC) 。

  他们是在本周二讨论了上述议题。

  不过,即使同为激进组织成员,CPC成员内部还是存在一些显著的分歧。

  一些CPC成员对拜登的下一个政府支出计划的规模表示了担忧,“他应该在一开始就大胆开价。”而诸如如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Joe Manchin等有些成员则认为总统目前提出的议案是可以接受的。

  拜登计划下周三在匹兹堡行程中公布他的政府预算方案,包括一项大规模基建计划的一些细节。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政府不停地疯狂“放水”已经在政界和经济界引发了历史级别的高通胀将卷土重来的担忧。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众议员Jim Himes说:

  历史告诉我们,当钱实际上是免费的之后,疯狂的事情就会发生。我们已经开始在股票市场、高收益债券市场、SPACs和代币市场看到了很多疯狂的事。这种事情通常都不会有好结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