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将获接种疫苗资格

京港台:2021-3-30 09:52| 来源:法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将获接种疫苗资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美国"远未赢得对抗新冠病毒之战",拜登赞扬美国加快疫苗接种的同时宣布,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将获得接种新冠疫苗资格。另外,美国白宫周一表示,总统拜登"不打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法新社消息,美国周一宣布将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到4月19前,让90%的美国成年人获得接种疫苗资格。

      美国新冠疫情又出现反弹的迹象。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还将呼吁美国人不要放松警惕,遵守防疫措施。拜登周一在白宫表示,美国还远远没有赢得这场对抗新冠病毒的战争。

      美国的疫情在保持数周稳定后,感染率再次呈上升趋势。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中,平均每天新增确诊6万例。与前一周相比,确诊增加了10%。同时,住院人数也从之前7天的日增4,600人增加到日增4,800人,死亡人数也增加3%。

      拜登呼吁美国民众"戴上口罩,这是一种爱国的举动"。拜登警告说,目前每天有1000人死于新冠病毒,他说"现在还不到庆贺的时候",""不要放弃"。

      除了宣布到4月19日时90%的美国成年人将能接种疫苗外,拜登还宣布接种疫苗中心将从现在的1.7万个增加到近4万个,并将在未来3周再增加12个联邦运作的大型疫苗接种点,让90%接种者能在住所5英里范围内获得接种。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周一表示,总统拜登"不打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在被问到,拜登对朝鲜外交政策是否如同前总统特朗普,将会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时表示,拜登的对朝方式有所不同,拜登也没有计划会晤金正恩。

      朝鲜日前证实,上周四试射弹道导弹。拜登对此表示,如果朝鲜继续试射导弹,美国和盟国会作出反应;拜登并指责朝鲜核发展计划对国际和平及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