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DC宣布:接受完整疫苗接种者可在境内旅行 但…

京港台:2021-4-3 04:4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CDC宣布:接受完整疫苗接种者可在境内旅行 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指出,完成疫苗接种者的旅行风险低,未来境内旅行前后不需再进行检测,国际旅行须依目的地规定。但鑑于疫情仍上升,并不鼓励外出旅行。

  CDC今天公布最新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旅行指南建议。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表示,完成疫苗接种民众的旅行风险相对低,但鑑于确诊病例持续上升,CDC仍不建议民众出外旅行。

  对于美国境内旅行,指南建议,完成疫苗接种2週的民众将不需在旅行前后进行病毒检测,旅行后也不需自我隔离。不过指南建议在搭乘飞机、火车与公车等大众交通工具时,仍应做好包括戴上口罩、避开人群、维持社交距离以及常洗手等防疫措施。

  至于国际旅行,指南建议,除非目的地国家要求,否则已经完成接种的民众搭机前不需进行病毒检测,抵达美国后,除非各州有规定,也不需自我隔离。但返美前仍需进行检测,并取得阴性检测证明才能登机。

  CDC的这项最新指南建议不啻是为暑假旅游旺季开启绿灯,也有助于鼓励民众踊跃接种疫苗,对于过去一年重创的航空与旅游观光业更是一大利多消息。

  CDC表示,今天的更新主要是反映近来的多项科学评估与证据,显示疫苗接种的有效性。目前全美已经有约5600万名成年人完成接种,约1亿人获得至少一剂接种。

  目前美国共核准3类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总统拜登(Joe Biden)日前也宣示在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都将有资格获得疫苗接种。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统计,全美确诊人数突破3054万人,超过55万人不幸病故。

  

 

 

相关专题:旅游,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