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美国国会外有车辆撞向路障 两名警员1死1伤

京港台:2021-4-3 05:26| 来源:多维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美国国会外有车辆撞向路障 两名警员1死1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庄外有一辆车在4月2日撞向路障,导致两名警员受伤,其中一人殉职。该名持刀疑犯之后被击毙,当局随即封闭国会范围,并相信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

      国会警方指,事发于2日下午,该名疑犯驾驶一辆蓝色私家车,在国会山庄参议院大楼外约91米的检查站撞向两名警员。美国有线新闻网路(CNN)引述消息指,疑犯下车后曾经挥动一把刀。

      美联社引述执法人员指,疑犯中枪被捕,情况一度危殆,但送院后证实不治。两名受伤警员则分别由同僚及救护人员送院治疗,当局指其中一人伤重不治。

      警方之后举行记者会,形容这是国会警方自1月6日以来最严峻一刻。当局指疑犯下车后持刀冲向警员,但被警员开枪制止,期望双方没有发生纠缠。华盛顿警方表示,疑犯并非在警方的监视名单内,亦与国会人员没有任何关系,初步估计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而且没有持续威胁。

      事发时国会正休会,当局之后宣布封锁国会建筑物,禁止员工出入,另外有片段显示国民警卫队在案发现场附近巡逻。总统拜登(Joe Biden)当时则从白宫前往大卫营(Camp David)度假,预计同行的国家安全官员会向他滙报今次事件。

      美国国会1月6日遭到时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支持者冲击后,当局随即加强保安,包括竖立路障及铁丝网等,限制交通。警方指,目前未有迹象显示今次事件与1月6日的冲击有关。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