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偕妻小在中央公园散步 美国亚裔男子无端遭殴

京港台:2021-4-4 06:41| 来源:LTN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偕妻小在中央公园散步 美国亚裔男子无端遭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美国亚裔遭到攻击事件频传,如今纽约曼哈顿又添一桩,近日1名亚裔男子与妻小在中央公园散步时,遭1名未戴口罩的男子骚扰,受害人好心提醒要保持社交距离时,对方竟出拳打人,导致其面部骨折,眼睛也有瘀血,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当地警方通缉。

  综合外媒报导,3月27日下午,38岁的男子带着妻子与5岁儿到中央公园赫斯海德岩石(Hernshead Rocks)附近散步,突然有名男子朝着他们走来,随后在妻儿耳边窃窃私语。

  受害人说,在遭到攻击前就看到男子来回踱步,并且不断喃喃自语,行为举止相当诡异,男子企图想接近他们一家3口,这行为使他们很不舒服,他们有尝试想远离,但男子依旧紧紧跟随他们。

  受害人向男子表示,“这是个很大的公园,请保持一些社交距离吧”,当时男子的脸已经快贴到他脸上了,不料,男子听完却呛说,“你有口罩这是你的特权,你们总是占有优势”,下一秒直接朝着受害人脸部挥拳,随即逃跑。

  受害人表示,遭攻击后感觉到了几秒眩晕,接着感觉有液体顺着脸流下来,“我还以为是汗,结果手一摸才知是血”。

  受害人也提到虽然不清楚是否因为种族歧视而遭到攻击,“但我们认为既然自己成为目标,就有必要将事情说出来。”

  警方透露,受害人脸部有两处骨折,眼部瘀血,虽然并未找到直接证据,但不排除是起种族歧视案件。

  据悉,当时旁边刚好有路人拍下嫌犯的照片,并且交给警方。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