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各地机场好繁忙!航空业疫后全面复苏指日可待

京港台:2021-4-4 06:42| 来源:经济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各地机场好繁忙!航空业疫后全面复苏指日可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来多个迹象显示,美国航空业正由新冠疫情导致的低点复苏,首先看到两家廉价航空顺利办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机场再次变得繁忙起来,接着又传出联合航空(UA)恢复新聘机师,多家航空公司增辟美国国内新航线,且有些航空公司已开始有能力偿债。

  华尔街日报报导,廉价航空Frontier 4月1日以每股19美元价格成功IPO,筹得5.7亿美元资金,同行Sun Country航空上个月的IPO也筹到超过2.5亿美元资金,显示投资人对航空客运市场复原的信心。美国各地机场因春假交通量增加,现在比去年任何时间都还更繁忙;航空公司表示,他们夏季的订位也正开始增加。

  新冠疫苗接种加速,刺激旅游需求。CNBC报导,联合航空计划重启先前暂停的300名机师雇用案,这些机师有的是去年录取或正在接受新进人员训练,但后因疫情而暂取消任用。其他航空公司也说有意今年增聘人力。

  美国旅客现在多搭国内航线拜访亲友,或是飞到邻近的加勒比海度假据点短期休闲旅行。华尔街日报分析,国内和国际短程线正是廉价航空公司发挥优势所在,廉航没像传统大型同业在疫情期间借那么多钱,如今因而需调高票价支付债务利息;廉航经营的航线在几个非一线大城直接将旅客载送到度假地点。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