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议员视频会议时不慎全裸出镜 同事:你身材很好

京港台:2021-4-15 19:05| 来源:环球时报国际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加议员视频会议时不慎全裸出镜 同事:你身材很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加拿大(专题)通讯社14日报道,加拿大自由党一名国会议员在下议院举行的视频会议上被发现全裸出镜。

  在当地时间14日举行的一场视频会议上,这名叫威廉·阿莫斯(William Amos)的议员全裸出现在议会其他议员的屏幕上。加拿大媒体获得的一张视频截图显示,他站在一张桌子后面,裸体出现在魁北克省旗和加拿大国旗之间,重要部位被手里拿着的手机所遮挡。

  阿莫斯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发声明称,“这是一个不幸的错误。我在慢跑后更换工作服时,不小心打开了我的摄像头。我为这个无意的插曲真诚地向下议院的同僚们道歉。显然,这是无心之过,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魁北克党团议会议员克劳德·德贝尔弗耶(Claude DeBellefeuille)随后提醒议员们注意加拿大议会的礼仪。她表示,“可能有必要提醒议员们,尤其是男性议员,必须打领带和穿夹克,但也必须穿衬衫、四角裤或长裤。我们看到这名议员的身材很好,但我认为应该提醒议员们注意并控制好摄像头。”

  下议院议长安东尼·罗塔(Anthony Rota)称,虽然他自己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但他向技术人员核实了一下,确认他们看到了一些东西。他提醒议员们在靠近摄像头和麦克风时要时刻保持警惕。

  自由党党鞭马克·霍兰德(Mark Holland)表示,阿莫斯“非常羞愧”,他自己对这名议员的解释感到满意。

  在接受采访时,霍兰德称,“我不认为有任何恶意——这当然是一种不幸的情况。我认为这是我们目前所处世界环境的一部分,居家(办公)和办公室(办公)之间的界限如此模糊,想要做到这一点有时很有挑战性。这是对所有人的警告。你必须一直假设摄像头是开着的,在靠近摄像头的任何地方走动时都要非常小心,确保你衣着得体。”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就此向所有自由党议员发出警告时,霍兰德说:“嗯,是个好时机。”

相关专题:慎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