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嫌弃女主角长相?中国男星开镜全程摆臭脸网骂爆

京港台:2021-4-19 05:38|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嫌弃女主角长相?中国男星开镜全程摆臭脸网骂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辣目洋子(左)出席新戏开镜仪式,男主角李宏毅全程黑脸。取材自微博

  中国网红女星辣目洋子(本名李嘉琦)因在「演员请就位」节目中,以其自信笑容、幽默性格,圈粉无数,演技表现也获得肯定,近日她与男星李宏毅搭档新戏「皇后刘黑胖」,该戏举行开镜仪式,男主角却全程黑脸,一脸厌世表情令人想起韩星金正贤,疑似嫌弃女主角长相的姿态,引发网友骂爆、轰他「不敬业」。

  「皇后刘黑胖」改编自作者戈鞅同名小说,描述性格自信满满、大智若愚的村花刘黑胖(辣目洋子饰演)意外成为皇后,与傲娇「弱鸡」君王一路斗智斗勇,从欢喜冤家修成同心帝后的诙谐浪漫爱情故事。

  单眼皮、肉感十足的辣目洋子,外型正切合女主角人物设置,但该戏举行开镜仪式时,她保持一贯笑咪咪的表情,逢人就笑,唯独转向身旁的男主角李宏毅,却见对方摆着臭脸,全程看似不耐烦,只能尴尬收起笑脸。

  

  中国女星辣目洋子(左)与李宏毅搭档演出新戏「皇后刘黑胖」。取材自微博

  这些画面通过直播被网友截取,李宏毅立刻招来骂声不断,痛批他「如果不想演可以不演,没必要表现得这么不情不愿吧」,也说男女主角只是合作关系,甚至连同事都算不上,怒轰李宏毅:「摆谱给谁看呢!」、「黑脸男主角又增加一位了,长得不好看的女人,就活该被排挤吗?」、「那你为什么要接这部戏,既然接了这份工作,就算女主角是个大叔你也得抱着亲下去」,还有人酸李宏毅:「其实辣目洋子比你红!」不过,也有粉丝为李宏毅的黑脸缓颊,称男主角人物设置即是面瘫冷漠,只是表现出角色特性罢了。

  新闻链接>>

  好家伙!这是顶风摆臭脸?

  “独美”

  早前这个词经常是在偶像团体高人气成员粉丝的控评里看到…………

  原本以为会是爱豆比较懂“独美”……

  但后来发现不对,爱豆一般面上都过得去,

  反倒是演员接二连三地秀“独美”。

  比如韩圈的这位

  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谁能想得到——

  最近谜底揭晓了,

  原来是男演员当时的女朋友不让接触

  

  发布会上恨不得离搭档女星八百米远

  

  搭档想挽胳膊拍照都直接避开了

  

  

  不让接触就避如蛇蝎………………

  也是乌鱼子。

  然后内娱的这个云歌会吧,

  

  同样够尴尬,

  

  虽然至今不清楚为何“独美”成这样子,

  

  但在很长时间里,每逢有类似的事件,成毅总免不了被拖出来吐槽就是了。

  最近这类事件也正在热议中

  还以为短期应该不会有男演员再敢踩雷了……

  结果!!

  这么快又有一个男演员狂摆臭脸?

  辣目洋子新剧开机了

  

  和她搭档的男演员在拍照时一直这样欸

  

  

  直到两人合照part结束时,都没笑哪怕一下。

  另外上香part也是差不多,

  

  他先皱眉拍拍手走了,

  辣目洋子过来躲雨时,

  他依旧比较冷漠。

  

  而翻了翻他以前的开机图,

  是有微笑的

  

  也是会歪嘴笑的

  

  跟这次不大一样

  这次哪怕大合照part,

  他都在扮演木头…………

  前排,四位女演员皆面带笑容,

  

  他却“独美”到底

  

  期间辣目洋子看了他一眼,

  笑容收了收……

  

  绝了。

  这样的男演员真的好烦……

  不管是不爱笑还是怎样,出来工作起码敬业一点吧,尊重一下搭档和观众,别搞得好像大家都欠了你钱似的,行不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