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已接种疫苗的美国人 今年暑假有望赴欧洲旅游!

京港台:2021-4-26 10:17| 来源:联合报 | 我来说几句


已接种疫苗的美国人 今年暑假有望赴欧洲旅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盟执委会(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25日表示,已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民众「应该能在」今年夏天到欧洲旅行,此举等于是放宽欧盟目前的旅游限制。

  《纽约时报》报导,欧盟目前拟定让已完成疫苗注射的美国旅客今夏到访观光,冯德莱恩强调会无条件接受「已注射欧洲药品管理局(EMA)认可疫苗的人」,而目前欧洲药品管理局认可的疫苗包括辉瑞、莫德纳、AZ和娇生。

  冯德莱恩表示「欧盟27个成员国会无条件接受那些已注射欧洲药品管理局认可疫苗的人」。

  不过冯德莱恩仍未为欧盟重新开关设定时间表,代表终究要按疫情状况而定,不过她也肯定美国正一步步走向六月中前达「群体免疫」的目标。

  纽时指出,过去几周以来美国与欧盟一直讨论如何设计疫苗证书,让已注射疫苗人士旅行,但过往不少民众认为这类证书涉及隐私,特别是用数码方式处理的话,意味著要设资料库储存资料,并且要让欧美双方都可存取,导致有人认为这会进一步加剧有否注射疫苗之间的不平等,或变相迫使民众打针。

相关专题:美国,旅游,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