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连创多日新增超30万 公园被改焚尸台(慎入)

京港台:2021-4-27 02:51| 来源:多维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连创多日新增超30万 公园被改焚尸台(慎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根据印度(专题)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6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352,991例,为连续多日新增病例数超过30万例,再次刷新疫情暴发以来,全球单个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总死亡病例数累计超19.5万。

  

  4月25日,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Damodardas Modi)表示,疫情传染“风暴”动摇印度,呼吁所有民众接种疫苗、谨慎行事。有印度学者指出,印度正面临着1947年印巴分治以来的最大危机。(AP)

  

  同时,继此前发现双重变异病毒之后,印度多地已经出现三重变异病毒,即三种不同的新冠病毒(SARS-CoV-2)毒株结合形成一个新的变种。这种新变种毒株比其他旧毒株具有更强传播力,并且“耐高温”“高致病率”。(AP)

  

  4月24日,精疲力竭的工人将尸体送入火葬场,坐在印度火葬场内一辆救护车的后台阶上。(AP)

  

  4月24日,在印度火葬场外,一名家属给尸体披上裹尸布。(AP)

  印度新德里,一名男子将手推车上的尸体运到地面,该地面已被转变成火葬场。民众表示,当局正要求开始砍伐城市公园的树木来火化遗体。

  

  在印度新德里排队等待火化的尸体。(AP)

  

  在印度新德里的一个火葬场里,工作人员正在露天火化遗体。(AP)

  

  在印度新德里,人们为死于新冠肺炎的遗体举行火化仪式。(AP)

  

  当地一家火葬场的负责人称,最近几周,他们接收遗体的数量上升了5倍,很多遗体“不得不排队等待火化”。当地多个火葬场都出现了遗体积压的情况,一些逝者家属因排队要等上12个小时,不得不自行焚烧亲人的遗体。(AP)

  

  4月23日,在印度孟买附近维拉,13具死于新冠的尸体正在焚烧,并引发了火灾。(AP)

  

  4月24日,在印度新德里,一名男子坐在木头上等待亲戚的葬礼。在印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激增,不仅医疗资源短缺,殡葬业也面临诸多难题,很多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患者家人甚至无力支付运送逝者遗体的费用。(AP)

  

  4月25日,在印度占木的火葬场,一位妇女为亲人的去世陷入悲伤。(AP)

  

  4月25日,在印度占木,亲属目睹尸体火化过程后相互拥抱安慰。(AP)

  

  4月25日,在印度查mu的火葬场,家人为死于新冠的亲人举行最后的仪式时献上鲜花。(AP)

  

  4月25日,一名身穿防护服的男子在印度高哈蒂挖土掩埋了一名死于新冠的尸体。(AP)

  

  4月25日,在印度高哈蒂,一名疲惫的工作人员坐在地上。(AP)

  

  4月25日,在印度高哈蒂,人们在为死去的亲人祈祷。(AP)

  

  4月25日,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埋葬尸体。(AP)

  

  当地居民表示对印度非常失望:“我有钱,什么都有,但我依旧救不了我的姐妹。”据了解,印度死亡病例激增,火葬场告急,公园被改建成焚尸台,大批尸体来不及火化处理,工作人员只能堆积消毒。(AP)

  4月23日,工作人员在印度海得拉巴夜间宵禁时进行消杀作业。(新华社)

  

  4月25日,印度教徒将亲人的骨灰撒入恒河和亚穆纳河交汇处。(AP)

  

  由于印度疫情急剧恶化,新增确诊病例呈“爆炸式”增长,印度多地出现医用氧气短缺危机。印度政府已部署军用飞机和火车向新德里运送氧气,也免除了氧气和医疗用品的进口关税,还动员其武装部队送来更多氧气。图为在印度海德拉巴的贝贡佩特机场,一辆载着氧气罐的货车驶进印度军方的一架货机舱内。(新华社)

  由于印度新一波新冠疫情势头凶猛,法、德、英、美等多国决定紧急救援印度。图为4月25日,一名医院工作人员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斯利那加的一家医院内检查氧气瓶。

  除了氧气短缺,印度收治新冠患者的床位也已是“一位难求”。在印度,不少病人在辗转于不同医院寻找床位的过程中死去。(新华社)

  

  严峻疫情形势也正让莫迪政府承受着巨大压力。批评人士将印度医疗用品和床位短缺窘境归咎于官员的自满,因为他们从未预料到卫生系统会承受如此沉重的负担。

  《印度快报》援引政府内部评估报告透露,印度的疫情激增预计将在5月中旬达到顶峰,每天的新增感染人数将达到50万。(AP)

  

  4月25日,在印度查against宵禁期间,警察在空旷的道路上巡查。(AP)

  

  4月25日,在印度查mu,一名身体残疾的男子穿过一条空旷的道路。(AP)

  

 

相关专题:印度,慎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