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逃不出去的印度富豪如何度日?转战乡下 足不出户

京港台:2021-4-30 19:49|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逃不出去的印度富豪如何度日?转战乡下 足不出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专题)每天都在报告创纪录的新病例数 图源:彭博社

  据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报道,印度每天都在报告创纪录的新病例数。周四印度新增新冠感染人数逼近39万,达到386888人,死亡2083131人。由于多国已经限制印度人入境,一些未来得及出逃的印度富豪只能呆在本国。不过,与普通人相比,他们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可以离开人口密集的中心城市,逃往乡下别墅,一边过着与世隔离的生活,一边在家中经营着自己庞大的商业帝国。

  “我和家人及我的员工一直呆在室内,这就是我的故事。”IT巨头Infosys Ltd.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之一Kris Gopalakrishnan表示,“我们避免与外界接触,只吃家常饭菜。”另一位Infosys联合创始人Nandan Nilekani在一条短信中说,他也被困在印度科技之都的家中,现在只能足不出户。

  印度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在线教育提供商Byju's的创始人Byju Raveendran如今被限制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房屋中。Raveendran说,他家里的工作人员也与他们隔离。“支持系统很强大,与外界的接触很少。”

  由于病毒对首都新德里和金融中心孟买的袭击特别严重,印度的两个最富有的人已经迁往其乡下别院。

  

  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 图源:彭博社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洲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已带领家人转移到古纳拉特邦贾纳格尔小镇,这是其信实工业有限公司庞大的炼油厂所在地。

  据悉,安巴尼已要求炼油厂将工业用氧气转为医疗用氧气,该集团的慈善机构信实基金会也准备在当地建立1000张护理病床,为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而印度第二大富翁亿万富翁乔达姆·阿达尼和他的儿子以及其他亲人居住到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郊区的家中。

相关专题:印度,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