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骇人!墨西哥高架桥坍塌 地铁空中坠地酿20死

京港台:2021-5-4 22:31| 来源:CTWANT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骇人!墨西哥高架桥坍塌 地铁空中坠地酿20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墨西哥3日晚间10时25分,首都墨西哥市地铁12线的一座高架桥突然部份坍塌,意外发生时上头正好有一列正在行驶的地铁,地铁直接跟着断桥坠落地面。

  墨西哥市官方原先指出,这起意外造成13人死亡、70人受伤,后续将死亡人数上修至20人。

  根据社群媒体上流传的画面显示,有2节车厢出轨,一节车厢一头坠地,另一半车厢则悬挂在半空中。大批穿着黑色制服的救难人员已经抵达现场,挤在车厢下缘等待救出受困民众、搜寻生还者,现场摆放大量担架,好几辆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大批民众聚集在警方划设的封锁线外围。

  另外据墨西哥当地电视台提供的画面,高架桥坍塌时,地面道路上还有车辆正在行驶,高架桥坍塌时现场扬起一片尘土。

  薛恩鲍姆指出,还有一辆车被埋在废墟下,不过由于地铁车厢仍悬挂半空中、状况不稳,目前救援行动中断,救难人员尚在等待起重机抵达现场,之后才会继续救援行动。

  目前官方尚未说明高架桥坍塌原因。

  地铁12线完工约10年,是墨西哥市地铁线路中最新的一条。

 

相关专题: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