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汇丰35年清洁工离职爆红 教训经理"你不比我更好"

京港台:2021-5-4 23: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汇丰35年清洁工离职爆红 教训经理"你不比我更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一位在汇丰银行工作了35年的清洁女工近日因其离职信而爆红社交媒体,这位清洁女工因经理“咄咄逼人”的态度而愤然离职,其离职信敦促经理“友善”,指出“你并不比清洁工更好”。

  

  汇丰银行离职清洁女工朱莉和儿子乔·考辛斯。

  据报道,家住南安普顿的乔·考辛斯5月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他母亲朱莉的离职信照片,称母亲在汇丰银行做了35年清洁工作,并祝她“退休快乐”。

  朱莉的离职信是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女士们好,明天将是我最后一次为汇丰银行打扫卫生。我已经为下一位清洁工准备了一桶清洁材料,不管他是谁。由于你在办公室里对我的态度,我已经离开了(经理的名字)的工作。这不过是咄咄逼人和残忍的行为,但这是你性格的反映,而不是我的。所以往后,请你们所有人记住:在这个世界上,当你可以成为任何大人物之时,一定要友善,因为你们并不比清洁工更好。”

  

  朱莉的离职信照片。

  乔的推文和离职信照片迅速走红,短短三天时间,这条推文就得到14万多个点赞。

  有人留言说:“你妈妈绝对是一个女王,请转达我(和所有推特用户)对她的爱,祝她有一个快乐的退休生活。”

  另一个人留言说:“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认为他们的工作反映了他们的重要性。我从小就相信,工作就是工作,任何起床上班的人都应该得到同样的尊重,无论他们是捡垃圾还是经营公司!”

  据悉,汇丰银行目前还未对此事件发表评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