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练杭高速6车追尾致6死3伤,事故瞬间发生了什么?

京港台:2021-5-5 11:11| 来源:橙柿互动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练杭高速6车追尾致6死3伤,事故瞬间发生了什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湖州高速交警 微博4日通报,5月3日21时11分许,S13练杭高速1公里加200米附近(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6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3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事故现场已恢复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就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作出批示。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第一时间提出抢救和处置的明确要求,市长王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并分别赴医院看望受伤人员。浙江省和湖州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公安、卫健、应急管理、交通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救援、事故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

  截至4日12时,3名伤员正在接受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发生追尾的6辆车分别是,第一辆为货车,第二辆为小车,第三辆是货车,第四辆车是小车,第五辆是小车,第六辆是货车。

  

  事故现场示意图

  前三辆车上没有发生人员受伤。人员受伤情况主要集中在第四、第五、第六辆车。

  第六辆车上装的是槽钢(一种建设施工的钢材,如桥梁施工等),槽钢穿透了车头,车头和后面的挂车部分脱开,车头冲到了前方十几米远,卡在了第三辆车附近,第四辆小轿车被压在第六辆下面,第五辆被挤压了出来,车头掉了个方向……

  

  

  

  昨晚事故发生后,3位伤者被连夜转送至湖州市中心医院和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目前其中2名伤者还在ICU。

  

  下午4点45分,记者来到了湖州市中心医院,值班的保安告诉我们,伤者在11楼骨科病房。

  

  记者了解到,湖州市中心医院收治了一对车祸受伤的母女,女孩16岁,马上要参加中考,车祸造成她腿部骨折,昨天做完手术,目前已清醒,情况稳定。

  “现在她还不知道爸爸弟弟和舅舅已经没了,我们不敢告诉她。”女孩大伯说。“十几个亲戚,从杭州和江西上饶都赶过来了。”昨晚女孩一家四口和舅舅,乘坐江西牌照的车,从杭州去上海。

  目前女孩妈妈正躺在重症监护室,医生说左边肋骨12根断了10根,情况不乐观。

  女孩大姨哭了一天,悲伤过度,需要旁人搀扶才能行走。女孩70多岁的爷爷奶奶正从江西上饶赶来。

  记者了解到,另外一位车祸中的中年男性伤者,收治在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值班医生告诉记者,该伤者的情况稳定,意识清醒,脖子有一点水肿。

  

  初步了解,此次事故中的车辆非浙江牌照,可能是途径湖州境内高速。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