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终于能用电脑刷朋友圈了!微信更新重要功能

京港台:2021-5-6 13:17| 来源:雷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终于能用电脑刷朋友圈了!微信更新重要功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6日消息,日前微信内测版更新至3.3版本,除了“搜一搜”可以搜索到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等内容外,最大的更新点就是新增了浏览朋友圈功能。遗憾的是,目前Windows客户端只有内测用户才能登陆3.3版本。(Mac微信正式版已支持浏览朋友圈)

  

  小雷花了一番功夫,终于成功登陆了微信3.3内测版本,点击左侧的朋友圈图标,即可进入朋友圈,能够在PC端直接回复或点赞他人,但是不能自己发朋友圈。

  

  最近一段时间,微信频繁在手机和PC端更新功能,然而其中多数功能用户并不买账,甚至认为微信越来越臃肿。那么问题来了,PC端微信浏览朋友圈功能到底有没有用?

  实话实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手机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了电脑,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用到电脑办公。因此,现在许多软件只有手机端,已经不再开发电脑端,甚至连网页版都懒得做,比如闲鱼、抖音等。但那些都是娱乐软件,主要面向手机用户,微信则不同,它现在的目标是吸纳办公用户。

  国内两大专业办公社交软件是钉钉和微信企业版,然而知道微信企业版的人并不多,再加上需要额外注册账号,和普通微信好友不互通,所以用户群体远远低于钉钉。正因如此,微信才需要不断在电脑端更新功能,不仅仅要满足用户的办公需求,还要方便用户划水摸鱼,以便提高黏着性。

  

  至于手机端功能更新,肯定不可能每个功能用户都愿意接受,但微信必须尝试。现在手机社交App越来越多,微信的地位暂时没有受到威胁,却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不断通过新增功能,提高自身竞争力。

  当然,微信愈发臃肿的现象确实存在,所以才会招致不少网友吐槽。在不断新增功能时,微信也确实需要考虑是否应该删减一些用户不需要的功能,避免App过于臃肿,同时多听取用户意见,增加一些我们需要的功能。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