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翻译被传是比尔盖兹"小三"续:被爆背景不单纯

京港台:2021-5-7 02:44| 来源:newtalk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翻译被传是比尔盖兹"小三"续:被爆背景不单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   图:取自Bill Gates脸书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与3日宣布与妻子梅琳达离婚,外界开始猜测离婚原因,并指比尔盖兹与长期担任两人基金会翻译的中国女子王喆有著「不寻常关係」。对此,被指涉的王喆昨天在微博驳斥。此外,在离婚当日比尔盖兹所创办的一间控股公司,转让了价近美金24亿元的股票给梅琳达。

  华尔街日报6日报导,据美国证交所文件显示,比尔盖兹(Bill Gates)已将一间可口可乐灌装厂、墨西哥的广播公司以及其它公司,总价近美金24亿元的股份转让给梅琳达(Melinda Gates)。据悉,盖兹夫妇在离婚前已协议好离婚后的财产分配。

  另一份证交所文件则显示,当地时间3日比尔盖兹所创办的控股公司Cascade Investment LLC,向比尔盖兹的妻子梅琳达转让了1,400万股加拿大(专题)国家铁路公司股票,以及290万股美国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公司的股票,价值加总起来逾美金18亿元。

  福斯商业当地时间4日报导,中国女子王喆(Zhe “Shelly” Wang)的LinkedIn资料显示,自2015年以来她便于比尔与梅琳达盖兹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担任翻译,此前,她还在非营利机构TED担任过口译小组主管。另在2006年到2006年间为一间火锅店老闆,职务为对外联络、负责市调以及管理公司网站。

  对于外界指王喆与比尔盖兹关係匪浅一事,王喆5日下午于微博转发一篇微信公众号文章表示,关于事件「越传越疯」,她无意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另外,王喆所转文章为另一位中国口译教师李雷东,李雷东在文中称:「她叫王喆,是我曾经的同事,一个非常乾淨的女孩,也是我挺佩服的一个人。」

  李雷东在文中痛批,「腾讯科技」应改名为「腾讯八卦」,还有福斯新闻网未经查证便发出报导,他说:「我觉得王喆不可能做这种事完全是我的直觉」。李雷东强调,王喆并非比尔盖兹的「专职」翻译。

  「我猜测有些人就是因为看到王喆在盖兹基金会的翻译工作照,看到她是一个华人(专题)美女,又是个单身女性,就编造出一个『盖兹出轨华人美女』的八卦来吸引眼球。」李雷东最后说:「他们根本不在乎这样的谣言对于一个无辜女孩和家人的中伤。它们真是鬼,这样的鬼很多。」

  此外,在王喆的微博贴文留言的网友看来一片和气,未见一些看到亚洲女性与白人或黑人交往就弹起来骂人的网民,显然福斯新闻和华尔街日报这类反动派,对中国网民是更无法接受的。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与3日宣布与妻子梅琳达离婚,外界开始猜测离婚原因,并指比尔盖兹与长期担任两人基金会翻译的中国女子王喆(左)有著「不寻常关係」。   图:翻摄自微信公众号

  

  盖兹身边的中国籍女翻译王喆。   图 : 翻摄自王喆微博

  

  在王喆的微博贴文的留言看来是一片和气,未见一些看到亚洲女性与白人或黑人交往就弹起来骂人的网民。   图:翻摄自「同传王喆」微博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