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4岁童亚马逊网购"霸气下单" 妈妈一看账单崩溃

京港台:2021-5-9 11:53|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4岁童亚马逊网购"霸气下单" 妈妈一看账单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一名37岁母亲因为收到3大箱卡通“海绵宝宝”造型冰棒而头痛不已,原来是4岁儿子诺亚(Noah Ruiz)用她的电脑参加远距教学时,在亚马逊(Amazon)订购了918根冰棒,总计2618.85美元(约新台币7.2万元),但家里根本无法负担,幸好最后靠着民众捐款才度过难关。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布莱恩(Jennifer Bryant)是3个孩子的妈,平时在监狱从事咨询工作,一边还在纽约大学攻读社工相关科系研究所,经济情况并不宽裕。年仅4岁的诺亚先前用妈妈的电脑参与视讯教学,却被海绵宝宝冰棒给吸引,但一盒18根冰棒就要价51美元(约新台币1420元),布莱恩拒绝买给诺亚。

  不久后布莱恩惊觉,诺亚竟然下订了51盒、共918根的海绵宝宝冰棒,收货地址还指定为阿姨家,布莱恩立刻用手机查询交易纪录,发现这3大箱的冰棒价值2618.85美元(约新台币7.2万元),但她根本无法负担这笔突如其来的支出。相较于她的忧心,诺亚不仅相当期待要去阿姨家把海绵宝宝们“接回家”,还天真地问妈妈说,“我们还要再订吗?”当时诺亚似乎不知道自己订了多少冰棒。

  布莱恩尝试退货、转卖都没有成功,因为数量多到放不进冰箱,诺亚没吃完的数百根冰棒,最终都融化了。布莱恩在研究所群组里说,“如果我这次拖欠学费,这就是原因。大家可以笑一下,但我的荷包正在哭泣。”然而,一位同学替她在网络发起募款,奇迹似地,在24小时之内就筹到冰棒钱,截至本篇新闻出稿前,捐款金额已经高达 1万5306美元(约新台币42万4300元)。

  布莱恩表示,她一直很担心患有自闭症类群障碍症(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SD)的诺亚在班上会被排挤或发生其他状况,所以希望能送他去专门学校,这些善款将作为诺亚的教育资金来运用,不过近期内,她不会让诺亚再买别的零食了。亚马逊向《华盛顿邮报》证实,目前正在与布莱恩夫妇联系,准备将诺亚购买冰棒的金额捐给当地一家慈善机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