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接种疫苗后89岁纽约老翁渴望参加舞会

京港台:2021-5-11 11:33| 来源:VOA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接种疫苗后89岁纽约老翁渴望参加舞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9岁的纽约居民鲍勃·霍尔兹曼接种了新冠疫苗后,他希望能很快重新拾起自己的最爱-跳舞。

  75年来,鲍勃·霍尔兹曼跳舞跳遍了纽约。

  霍尔兹曼说:“我跳各种舞,我会跳萨尔萨舞、摇摆舞、狐步,我也跳桑巴舞。”

  一直到去年大流行病来袭之前,这位89岁的纽约居民从没有错过一场林肯中心的仲夏夜摇摆舞开场舞会,而且他也是纽约市的舞会不可或缺的人物。

  现在接种疫苗之后,霍尔兹曼希望很快重新拾起自己的最爱。

  霍尔兹曼说:“就在布莱恩特公园这里,他们五月将开始一些列的舞蹈活动,我希望他们做得到。”

  在整个美国,大流行病让许多高危群体的人被迫隔离一年后,新冠疫苗正在各个方面改变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霍尔兹曼呆在家里消磨时间,阅读从纽约公共图书馆借阅的电子书,他说他乐于这样做,但他等不及要恢复一些常态。

  霍尔兹曼说:“如果我被封锁,我总是可以想象我的心灵,我的身体,一切向前看,希望能重返常态,而且我肯定许多人都会这么想,有这么多人似乎在迫不及待地要外出做点正常的事情。”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到三月24日为止,大约8500万美国人,大约占人口的百分之26,已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其中将近百分之70的人年龄为65岁以上。

  尽管如此,新冠病毒新变种的出现,仍使一些已接种过疫苗的老年人带着戒心恢复正常活动。

  专家认为,由于科学家仍在研究疫苗对新冠病毒变种的有效性,这么做仍有其必要。

  对霍尔兹曼来说,他对自己很快就能做他从前做过的一切毫不怀疑。

  霍尔兹曼说:“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做,你知道,我能够通过这一关,而且我甚至还可以展望未来几年。”

相关专题:纽约,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