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攻势升级,拜登发话了

京港台:2021-5-13 11:2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攻势升级,拜登发话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当地时间12日,以色列(专题)国防军对加沙地带发动的空袭致多名高级指挥官死亡,哈马斯随即向以色列发射数十枚火箭弹作为回应。巴以冲突持续升级之际,美国将派特使缓和紧张局势。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队12日凌晨对加沙地带发动猛烈空袭,导致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16名高级指挥官死亡,同时空袭还摧毁了当地的一幢多层建筑。作为回应,哈马斯再度向以色列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以军和哈马斯双方均无停火意向,这是自2014年加沙冲突以来,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最猛烈的交火。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托尔·文内斯兰(Tor Wennesland)在推特上警告称,巴以冲突正在向全面战争升级。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专题)12日表示,巴以冲突应尽快结束,“我的期望是(冲突)结束的越快越好。”“当数千枚火箭弹飞入领土时,以色列有权捍卫自己。”他还说,美方官员一直与中东方面保持联系。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也重申,坚定支持以色列的自卫权。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12日称,巴以冲突的破坏性画面令人感到痛苦,将派遣高级助手海迪·阿姆尔(Hady Amr)前往中东地区并分别与巴以双方领导人会面,敦促他们保持冷静。

  5月10日至12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爆发严重冲突。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方发射1000余枚火箭弹,造成以色列方面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以军展开报复行动,空袭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目标,2天内至少造成巴方65人死亡、365人受伤,包括14名儿童。

相关专题:拜登,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