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4美军退将发公开信质疑拜登,现役美军炸锅了

京港台:2021-5-13 23:51| 来源:UDN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124美军退将发公开信质疑拜登,现役美军炸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继法国发生退将发表公开信炮轰总统马克宏后,超过120位美军退将11日发表联名公开声明,指称总统大选遭到操纵,也质疑拜登(专题)总统的意识能力,其他现役与退役美军军官隔天则紧接着发声,直指这封公开信是”军方被拖入党派战争战壕”的危险新信号。

  POLITICO报导,这封计有124名退将署名的公开声明来自一个名为”Flag Officers 4 America”的团体,指美国正处于”宪法权利受到全面爆发攻击”的”严峻危险之中”,暗示2020年总统选举被操纵成有利于拜登,接着又称民主党掌控国会与政府,让美国朝着极左转,往社会主义与马克斯主义者形式的极权政府方向迈进,”现在必须透过选出始终捍卫我们宪政共和国的国会与总统候选人反击”。

  这批退将在公开信质疑”三军统帅的心理与生理状况”,对边境筑墙等许多高度争议性问题发出警告,并批评国会高层将部队部署在国会山庄周围是”将美军当成政治棋子使用”。

  消息传开后,引来现役与退役美军的一轮谴责。一位匿名的现役海军军官就指此事”令人不安与鲁莽”,在美国空军官校任教的退役上校乌里奇(Marybeth Ulrich)称之为”反民主”。军民关系专家高比(Jim Golby)则炮轰公开声明是”利用军阶与军方声誉进行如此令人恶心又明目张胆党派攻击的可耻努力”。

  美军退役军官常在选战选边站与支持候选人,但”Flag Officers 4 America”在非选战季节表态,声明的措辞激烈,甚至到愤怒程度,同时又大力制造阴谋论,就算多数署名退将数十年前就离开军旅,仍让众多长期观察家倍感冲击,认为特别越界与危险。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前主席、退役海军上将穆伦批评,公开信充斥”右翼共和党人论题”,”我认为此事伤害军方,进而伤害国家”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