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币圈太惨!2天47万人爆仓 网友:赶紧抄底 你怎么看

京港台:2021-5-14 14: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币圈太惨!2天47万人爆仓 网友:赶紧抄底 你怎么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比特币近2天大幅震荡。5月12日一天大跌13%。5月13日虽然是收盘上涨0.65%,但是当日盘中一度跌幅达6.18%,看多的投资者低点“割肉”损失惨重。

  

  目前比特币指数报50169.1美元/枚,上涨0.93%。

  这几天,比特币大幅波动和马斯克有关。成也马斯克,败也马斯克!一个多月前,特斯拉与比特币“喜结连理”,成为首次投资并率先接受比特币付款的龙头科技公司,一度带领比特币连破新高,马斯克也因此堪称比特币“教主”般的存在。

  如今“教主”摇身一变却成为最大的“叛徒”。宣布暂停其作为购车支付手段后,比特币价格一泻千里。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上,特斯拉CEO马斯克突然在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我们担心比特币挖矿和交易导致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的耗用飞速增长,煤炭是所有化石燃料排放中影响最恶劣的。”马斯克发布上述言论后,加密货币集体下挫。

  

  比特币大幅波动,加密货币市场爆仓人数聚增。比特币家园数据显示,过去48小时,加密货币市场有474625人被“血洗”,309亿资金灰飞烟灭。

  比特币暴跌之后,有网友表示赶紧抄底,也有投资者表示,在大佬们都跑掉前赶紧跑吧。你怎么看?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谈及比特币:过去几个月能源使用趋势异常疯狂。

  周四,马斯克在推特上再度质疑比特币能耗,表示“我仍然相信加密货币,但它不能使得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的大量使用合理化”。 此前他曾转发剑桥大学发布的一张图表显示,比特币的用电量在今年急剧上升。

  

  比特币真的存在能耗问题吗?事实上,不止马斯克,许多比特币质疑者都长期批评其能耗问题。根据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其比瑞典和马来西亚等国整个国家消耗的能源都多。

  耶伦也曾批比特币耗能惊人!此前3月份,美国财长耶伦在纽约(专题)时报一场线上活动中表示:用比特币进行交易是一种“极其低效的方式”,处理这些交易所消耗的能源惊人,比特币还是一种“高度投机的资产”。

  关于能源浪费,方舟投资(ARK)创始人、“牛市女皇” Cathie Wood断言,比特币所消耗的能源只是它开采黄金、以及维护传统金融基础设施所需能源的一小部分。

  Wood还提到,比特币是目前最安全的区块链技术,且成本很低。同样是对于诸如100万美元的高价转账,传统金融系统所要花费的成本远远高于比特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