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王子说了什么?让美国人怒喷:滚回英国去

京港台:2021-5-15 22:18| 来源:RT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王子说了什么?让美国人怒喷:滚回英国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里王子在本周引发了另一场争议,他批评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中的言论自由权是 " 疯狂的 ",因此激怒了美国人,还被要求 " 滚回英格兰 "。

  

  哈里王子

  当地时间周四,卸任英国王室职务、现居美国加州(专题)的哈里王子,参加好莱坞演员克斯 · 谢巴德(Dax Shepard)主持的播客节目 Armchair Expert 时称:" 关于(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我有很多话要说,我仍然不理解它,但它真是疯狂的。"

  哈利的这一评论激怒了许多美国人,有人质疑如果哈里不理解和尊重美国宪法,为什么还要居住在美国。一位美国社交媒体用户评论说:" 是的,我们知道他没有理解它,它的存在是因为他的家人。" 另一个网民建议哈里好好好上上美国历史课,并指出为了 " 摆脱英国人并获得我们的自由 ",爆发了美国大革命。其他人则更直接,认为哈里王子应该 " 滚回英格兰 "。

  

  哈里王子的此番评论甚至还被美国国会议员关注到,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丹 · 克伦肖打趣道:" 我的独立日派对的规模刚刚扩大了一倍。"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同一档节目中,哈里还批评播客主持人乔 · 罗根说话不经大脑,因为罗根认为年轻健康的人不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哈里警告说,当今世界上错误信息无处不在,人们必须慎言。他将罗根的名字单独列出来,称名人应该 " 远离它 ",如果他们没有什么有用的话可说,就什么也别说。

  

  哈里王子夫妇

  自去年与妻子梅根 · 马克尔(Meghan Markle)卸任英国王室职务以来,哈里王子就成为了备受争议的人物。在离开王室生活后自,这对夫妇就搬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并与美国媒体公司 Netflix 和 Spotify 签订了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建立自己的播客,并在电视采访中对英国王室进行了颇具争议的抨击,同时激怒了英国人和美国人。

相关专题:美国,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