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MI6前间谍训练女记者施美人计 设局揭川普叛徒

京港台:2021-5-17 06:04|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英MI6前间谍训练女记者施美人计 设局揭川普叛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川普任内屡传跟属下不和,又经常遭身边官员向媒体洩密。与川普友好的黑水保安公司(Blackwater、现称Academi)创办人普林斯(Erik Prince),据传聘用英国军情六处(MI6)前特工训练女性,向怀疑不忠于川普的官员施美人计。

  英国《泰晤士报》引述美国《纽约(专题)时报》指,MI6前特工塞登(Richard Seddon)受聘于普林斯,保守派监察组织「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的训练员,训练女性去执行美人计,目标对象包括曾在川普政府担任国家安全顾问的麦马斯特(H. R. McMaster),还有联邦调查局(FBI)、司法部和国务院人员。

  报道指,麦马斯特2017年遭网路媒体Buzzfeed披露他私下批评川普是「笨蛋」和「幼稚园学生」后,成为了美人计的目标。塞登据报以1万美元聘用了德州女记者塔拉赫(Tarah Price),准备在华盛顿一间义大利餐厅设局,诱使对方在隐藏镜头面前说出对川普的不满言论。

  不过美人计还来不及实施,麦马斯特已在2018年辞职,计划也随之搁置。

  不过,司法部律师助理专员赫拉巴尔(Allison Hrabar)被革职,据指就是「真理计划」造成,暗中拍到他表明「会抵抗一切来自内部(的指令)」。

  █未知川普是否对相关行动知情

  「真理计划」创办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否认在针对麦马斯特的设局有任何角色,形容《纽时》报导是诽谤。暂未知川普本人是否对相关行动知情。

  另外,「真理计划」被指在华府乔治城有安全屋用作策划行动,但住在该处是真人秀女星海特(Anna Khait)。她在twitter发帖回应报导指这不是美人计,而是《纽时》报导假新闻,很难理解真正的调查报导是真的需要进行调查才报导。(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相关专题:间谍,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