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互轰8天!哈玛斯3150枚火箭9成失败 揭惊人数据

京港台:2021-5-18 05:36| 来源:LTN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互轰8天!哈玛斯3150枚火箭9成失败 揭惊人数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以色列17日公布双方交战数据,表示哈玛斯共朝以色列发射超过3000枚火箭,其中90%遭到拦截。(法新社)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Hamas)近日爆发战事,双方连续交战至今已第8天。以色列17日公布双方交战数据,指哈玛斯一共朝以色列发射超过3000枚火箭,其中90%遭拦截;以色列也公开了打击哈玛斯「恐怖份子」的成果。

  以色列国防部推特「Israel Defense Forces」17日在推特发文表示,该国于本月10日因哈玛斯不断对以色列平民发射火箭攻击,因此展开「围牆守护者行动」(Operation Guardian of the Walls),「Israel Defense Forces」并在推特发布图表,揭露双方交战以来的各项数据。

  根据图表,从10日至今,哈玛斯朝以色列发射了超过3150枚火箭,其中90%遭到以色列「铁穹」防卫系统拦截,但少数没拦下的火箭,还是造成10名平民死亡;而在对哈玛斯的攻击方面,以色列指出,他们打击了超过820处恐怖分子军事标的,击杀130恐怖分子名以上,另外使460枚哈玛斯的火箭发射失败。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近日激烈交战引发全球关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17)日呼吁双方尽速恢复和平,以保护当地的平民百姓。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