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UFO出现频率超想像 前美军飞行员爆:每天都看到

京港台:2021-5-19 05:5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UFO出现频率超想像 前美军飞行员爆:每天都看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美国前海军飞行员爆料,在大西洋沿岸训练的飞行员几乎每天都会看到不寻常东西在飞行。图为英国UFO观测分析图,与本新闻无关。(美联社)

  不明飞行物(UFO)一直都吸引许多人关注,近日更有一系列由美军拍摄的疑似UFO影像曝光,美国官方证实这些影片为真引发讨论,有美国前海军飞行员上节目爆料,在大西洋沿岸训练的飞行员几乎每天都会看到不寻常东西在飞行。

  综合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60分钟”(60 Minutes)在当地时间周日播出探讨UFO或不明飞行现象(UAP)主题,前机密计划的负责人埃里松多(Luis Elizondo)为节目作开场白,他说这些UFO拥有黑科技,“想像一下,一种可以产生600到700G力的技术,可以以每小时13000英里的速度飞行,可以躲避雷达,可以在空中和水中飞行的物体”,而且没有明显的推进迹象、没有机翼,但仍然可以藐视地球重力的自然影响,“这正是我们看到的情况”。

  节目邀请前海军飞行员葛雷夫(Ryan Graves)上节目,他爆料,在大西洋沿岸训练的飞行员几乎每天会看到不寻常的东西,“每天都有,至少有几年”,令主持人讶异不已。

  葛雷夫指出,见怪不怪的飞行员认为这些UFO有三种可能性,美国的秘密技术、其他国家的间谍飞行器,或者来自其他世界的东西。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