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Lady Gaga自曝19岁遭强奸:我不想再面对这个人

京港台:2021-5-21 20:24|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Lady Gaga自曝19岁遭强奸:我不想再面对这个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1日讯,据港媒报道,Lady Gaga近日担任节目《The Me You Can’t See》嘉宾,她首次自曝19岁入行时被监制威胁,甚至被强奸后怀孕。提起当年的伤痛,她更一度哽咽,表示花了一段长时间才走出阴霾。

  

  虽然Lady Gaga之前就自曝过多次遭人强奸,但因奸成孕却是第一次开口提及。她在节目中讲到19岁入行时,被一位监制要求脱去衣服,她拒绝离开后却被威胁要烧毁她所有音乐。Lady Gaga称:“他们没有停止威胁我,我被雪藏,我不会说出他的名字,我知道有‘#metoo’运动,但我永远不想再面对这个人。”

  Lady Gaga表示自己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克服和治疗,还去看了精神科医生。Lady Gaga向来表现坚强,但提起16年前被虐待,以及被锁在录音室一个月的经历,她还是忍不住在节目中落泪。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