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感动!长沙今天的外卖单全是鲜花 还有人送上稻穗

京港台:2021-5-24 09:19| 来源:21财闻汇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感动!长沙今天的外卖单全是鲜花 还有人送上稻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2日13时07分,“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逝世,享年91岁。

  受习近平(专题)委托,湖南省委书记 看望袁隆平同志家属转达亲切问候

  湖南日报5月23日消息,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专程看望了袁隆平同志的家属,转达习近平对袁隆平同志的深切悼念和对其家属的亲切问候。

  习近平高度肯定袁隆平同志为我国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世界粮食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强调我们对袁隆平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袁隆平同志家属对习近平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继承袁隆平同志的遗志,努力工作,奉献社会,绝不辜负党和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长沙的的外卖单全是鲜花

  23日,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前,一些无法亲自前来缅怀袁隆平院士的市民,通过鲜花外卖遥寄哀思。外卖小哥称,今天一早开始“好多订单都是送到袁老师这里的,外卖单全是鲜花单”。满满的鲜花丛前,外卖小哥脱帽鞠躬。

  袁隆平雕像前的花海令人泪目

  今天(23日),长沙小雨,民众自发送别袁隆平。鲜花汇成了海洋,学生写给袁隆平的书信上,已分不清是雨滴还是泪滴:

  “听着您故事的孩童长大了,我们会顶起国家的未来”

  “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医食无忧’”……袁爷爷,您放心!

  

  

  

  

  

  

  

  

  送别袁隆平的路上

  有太多的温情

  23日,在送别袁隆平的路上,长沙群众自发为站岗民警撑伞、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的接送车、好心人免费为前来吊念的群众送口罩、路上有免费送花的车主……

  

  

  

  

  

  

  

  

  图:新浪微博

  世界网友悼念袁隆平

  袁隆平去世消息公布后,外媒集体为袁隆平刷屏:路透社、美联社等均报道了此消息。同时引发来自英国、美国、印尼、印度(专题)、巴基斯坦、葡萄牙、非洲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网友的悼念,用他们的语言阐述袁隆平一生对全世界人类的贡献。

  “他和他的贡献,我们会永远记得。”

  “他不仅帮助中国人解决了粮食危机,更是帮助了全世界人民。

  

  

  

  图:人民网转世界网友留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