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搞什么把戏?华为突发声明引车企股价集体跳水

京港台:2021-5-25 04:05| 来源:自由财经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搞什么把戏?华为突发声明引车企股价集体跳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中国华为(专题)今(24)发布不造车的声明。(路透社)

  中国华为今(24)发布了《关于华为不造车的声明》,重申华为不造车的立场。华为的声明瞬间引发投资人恐慌,导致与华为有合作的北汽蓝谷、小康股份、长安汽车、广汽集团股价集体跳水,北汽蓝谷、长安汽车摔的最惨,双双跌停。

  《关于华为不造车的声明》今天在中国央媒及各大媒体广传,根据声明,华为称已多次予以澄清,今天,我们再次重申:华为不造车,这一长期战略在2018年就已明确,没有任何改变。

  声明指出,产业界需要的不是华为品牌汽车,而是华为30多年积累的ICT技术能力,来帮助车企造好面向未来的车,即为车企提供基于华为ICT能力的智能网联汽车部件。

  声明强调,至今为止,华为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以后,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勿轻信。

  华为表示,目前选择了北汽、长安和广汽三家车企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其打造各自子品牌。用了华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车,经华为授权才可以使用HI标识,代表Huawei Inside。

  关于华为与重庆小康集团旗下的金康赛力斯的合作,华为是赛力斯SF5的电动部件和HiCar座舱部件的供应商。

 

相关专题:华为,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