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房价高涨、供应吃紧 不寻常疫情效应伤害美国房市

京港台:2021-5-27 00:20| 来源:RFI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房价高涨、供应吃紧 不寻常疫情效应伤害美国房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美国房地产市场前段时期荣景,是新冠疫情下较不寻常的效应之一。但近日政府与业界的数据显示,美国房市销售正在下滑,归咎于经济复苏及供应吃紧。

  根据资料,美国4月新屋和成屋(中古屋)销售已开始下滑。尽管建商赶建以迎合需求,但房价仍持续攀升,影响销售。

  虽然美国房市未来几个月可能稳定,但分析家认为,市场热络势将告一段落。

  美国房市降温的最新证据出现在今天。美国商务部公布,4月新屋销售较3月下滑5.9%,归咎于房价高涨与供应吃紧。

  规模更大的中古屋市场也已出现类似情况。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上周公布,美国4月中古屋销售减少2.7%,同时这类房产售价中值来到历史新高。

  此外,美国经济评议会(The Conference Board)今天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数据显示,本月接受调查的美国消费者当中,仅4.3%的人预期未来6个月会购屋,比例较4月调查时下降3个百分点。

  针对美国中古屋市况,高频经济公司(HighFrequency Economics)的法鲁奇(Rubeela Farooqi)指出,房价走高加上疫情缓和,可能促使屋主到市场上卖屋。

  「即便如此,在供应紧绷缓和之前,缺乏物件或购屋者担心买不起等问题,很可能持续为房市带来逆风。」

  

 

相关专题:房价,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