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突传好消息?意大利允许有条件使用其5G设备

京港台:2021-6-1 08:11| 来源:VOA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突传好消息?意大利允许有条件使用其5G设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英国电信集团沃达丰(Vodafone)的意大利子公司已获得意大利政府的有条件批准,将在其5G无线接入网络中使用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制造的设备。

  意大利可以根据有关外国直接投资的所谓“黄金权力”(golden powers)法阻止非欧盟供应商参与的交易,或对交易施加严格的条件。自2012年以来,意大利已三次利用“黄金权力”阻止外国投资被视为具有战略重要性的行业。

  两名消息人士之一对路透社表示,5月20日,德拉吉领导的意大利国家团结政府批准了沃达丰与华为达成的这个交易。由于此事的敏感性,两位消息人士要求不具名。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与类似的交易一样,政府施加了一系列的条件,包括限制华为通过远程干预来修复技术故障,并设置了极高的安全门槛。

  路透社说,沃达丰和华为均拒绝置评。

  美国已游说意大利和其他欧洲盟国不要在下一代电信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并对另一家中国电信巨头中兴通讯(ZTE)进行密切审查。华盛顿说,这些中国公司可能构成安全风险。

  华为和中兴强烈否认这些指控。

  在过去12个月里,意大利对华为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但没有完全禁止在5G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的设备。

  在前任总理孔特任内,罗马曾在10月阻止意大利电信集团Fastweb与华为签署为其5G核心网络提供设备的协议,该5G核心网络处理高度敏感的数据。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