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中毕业刚12小时 美18岁少女就在街头遭枪杀

京港台:2021-6-4 06:29|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高中毕业刚12小时 美18岁少女就在街头遭枪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密西西比州一名18岁非裔少女早上刚好高中毕业,正准备迎来人生新阶段之际,晚上却在街头身中多枪而死亡。当地警方表示嫌犯仍未落网,当局将全力缉凶。

  美联社报道,死者为18 岁的霍布斯(Kennedy Hobbs),她1日参加高中毕业典礼后,同日晚上大约11时在州府杰克逊(Jackson)某处加油站遇袭,枪手向她连开3枪,霍布斯中枪倒地后当场死亡。

  杰克逊警察局发言人萨姆布朗(Sam Brown)表示,枪手在警察到场前逃走,调查人员正收集现场证据及目击者口供,目前尚未知悉凶手是否认识死者,也不了解凶徒的犯案动机。

  令人惋惜的是,事发前几小时霍布斯才踏上毕业台。根据学校的直播片段,当时她身披毕业袍、戴着四方帽、脚踏银色高跟鞋,接过毕业证书时还向台下摄影师微笑,岂料这张毕业照成为她人生的最后遗照。

  资料显示,霍布斯的家长亦是当地学校的教职员,杰克逊市7间高中原正筹备毕业活动,但如今有学生死于非命后,整个毕业季节亦蒙上阴影。

  杰克逊公立学校学区负责人格林(Errick Greene)2日出席另一家学校的毕业典礼时,表示霍布斯的枪击案令人难过,对方会长存每个人的心中。格林表示,正因为因为人生无常,毕业生应该珍惜活着的每个时刻,追求人生梦想。

  根据统计显示杰克逊市罪案频繁,单在去年便有近16.1万人受到袭击,近130人被杀,大部分人死于枪击案,数字甚至创下历年纪录。今年市内情况未见好转,截至4月底包括霍布斯在内已有50人遇害。

  当被问及学区是否有对策应对罪案时,格林坦言只能透过教育防范,让年轻人懂得安排生活,在社区中传达积极、和平的讯息,借此扑灭犯罪。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