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市长竞选人造势遭闹场!无人机吊"情趣用品"狂甩

京港台:2021-6-5 04:59|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市长竞选人造势遭闹场!无人机吊"情趣用品"狂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长拟参选人冈萨雷斯日前举行造势活动,却碰到一台吊着情趣用品的无人机飞过来闹场,造势活动场地主管随后一把抓住电动阳具将它扯下,一名青年随即冲出试图抢回。

  美国新墨西哥州第一大城阿布奎基(Albuquerque, NM)年底将举行市长选举,其中一位拟参选人冈萨雷斯(Manuel Gonzales)日前举行造势活动,却先碰到一台吊着情趣用品的无人机飞过来闹场,随后又发生一名青年与多人发生肢体冲突,让他怀疑是对手的竞选团队故意派人捣乱。

  根据现场民众的脸书直播,现任伯纳利洛郡(Bernalillo County, NM)警局局长的冈萨雷斯当时正答复选民提问,现场却突然传出一阵电动马达的嗡嗡作响,接着可听见一位妇女开口问“无人机上那个是X吗?”,镜头随后捕捉到一个挂着电动阳具的无人机飞过来,还可听到有人在哄笑。

  此时,冈萨雷斯一脸镇定地表示,“我猜我们这里有位先生试着装可爱”,随后就继续发表讲话。就在无人机慢慢靠近讲台时,造势活动场地主管一把抓住电动阳具,接着用力一扯,导致无人机不自主地落向地面。一名青年随即冲出试图抢回,并且跟场地主管发生冲突。

  接着讲台前方呈现一团混乱,还可见到多名警员一拥而上,将青年压制在地,随后把人带走。据警方侦查报告,这位嫌犯“朝冈萨雷斯挥舞拳头”,还吼著“他是暴君”,并且击中冈萨雷斯的手臂。

  这位20岁的嫌犯姓德莱尔(Kaelan Ashby Dreyer),被控多项罪名,现已获准交保,无人机则被当成证据没入。据报德莱尔称自己无意伤害冈萨雷斯,只是对他的答复感到不满。冈萨雷斯事后召开记者会,声称自己相信德莱尔有同伙,还是经过培训的“政治工作者”,“这是一个经过安排的举动,非常故意”。

  冈萨雷斯需在19日前征集到足够签名,才能正式参选市长,他认为德莱尔等人可能是现任市长凯勒(Tim Keller)竞选阵营派来的。但凯勒团队否认此事,德莱尔也称他不为凯勒工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