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东方卫视六大主持人被严惩 程雷为了养家接婚庆

京港台:2021-6-5 05:55| 来源:金牌娱乐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东方卫视六大主持人被严惩 程雷为了养家接婚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桢、程雷、房海燕、陈蓉、倪琳、戴刘菲六位东方卫视的主持人,因为参加了某大佬的晚宴遭到封杀。

  

  只不过在这其中损失最惨重的就是一哥程雷了,本来曹可凡年纪大了之后,程雷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再加上年龄上的优势,火个十年八年的根本没有什么问题,谁知道,就因为一顿饭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但像程雷这种家庭开销大,生活质量降不下来的,虽然只能领东方卫视的基本工资,但是程雷想赚钱也是有的是办法的。

  

  根据网友的爆料,程雷现在也开始接婚庆了。毕竟他也是东方卫视的一哥,有钱人都请他主持婚礼,之前可能还碍于某些客观原因不太好意思,如今也算是放下身段了。

  

  当然从现场的照片上看,程雷的精神状态还是挺不错的,也没有看出来有任何憔悴落魄的样子。

  

  相反很多人还表示称,程雷主持的不错,真不愧是一哥,水平那是杠杠的。

  当然看了现场的婚礼背景就知道,能请的起程雷的绝对是有钱人,而程雷这次的收入,也绝对不会少了。估计光是这一场婚礼主持的费用,就能抵得上,程雷在东方卫视一年的工资了吧。

  

  其实对于很多主持人来讲,工资收入仅仅是杯水车薪,真正赚钱的还是这些商业活动,婚礼主持等等。

  但他们之所以还要留在电视台,主要还是为了借助电视台这样的平台给自己谋利而已。

  毕竟有着东方卫视一哥的头衔,再加上持续不断的曝光度,想不火也难啊。

  

  有知名度,有人气,自然就有流量了,有了流量还愁不能变现吗?

  正所谓没有过不了的坎,只有想不通的事。跌倒了再爬起来。国家培养一个主持人也投入了不少。我们要冷静思考问题的所在。

  但不是说,离开了这些主持人,东方卫视就办不下去了。广播学院学生能说会道多的是,是该轮回就业上岗,饭要不能老是这几个吃饱。

  

  而程雷被暂时封杀,这是应有的处罚,做亊要考虑承担后果。你的形象是代表整体的,传递正能量是社会的需要。

  只不过程雷即便再落魄,过得也不知道比普通人强多少倍,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又有谋生的手段了,估计赚得更是天文数字了。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