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噩梦!美大宅降价21万卖!仲介无奈曝原因…

京港台:2021-6-29 02:10|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噩梦!美大宅降价21万卖!仲介无奈曝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房屋外观。(图/翻摄自REDFIN网站)美国房市从拜登(专题)上任后逐渐走热,即使在疫情中仍面临房源短缺问题。就有房仲业者趁着买气正好时,决定将手上最恐怖的一间房屋拿出来卖,试试看能否成交。不过这间房屋的售价,比起市场行情足足少了约21万美元,原因是藏在地下室的一台冰箱。

  根据CNN报导,美国的房市已成了疯狂市场,在屋主因疫情不愿别人进家里看屋的情况下,供给量逐渐减少;不过随着疫情趋缓,需求量开始飙升,房价也不断被推高,几乎不管是什么物件,放上市场都能够卖掉。目前在科罗拉多州从事房屋仲介的咪咪‧福斯特(Mimi Foster),决定把之前很难卖的一间屋子拿出来试试看。这是一间有5房的独栋房屋,房屋外观看起来相当正常,当地的房屋成交价都落在75万美元到80万美元之间,但是这里开出的售价却只要59万美元,换句话说,屋主是足足降价了21万美元求售。为什么这么便宜?从福斯特在房地产网站Redfin上张贴求售讯息来看,写着这栋破旧房屋「不适合胆小鬼」居住,她声称这间房子是「每个房东的噩梦」,并说「如果你梦想将这一小片地狱变成天堂,那你就别看这间屋了。」

  

  ▲房子内部惨遭恶房客喷漆。(图/翻摄自房仲网站REDFIN)福斯特坦言,这间房子的屋主住在别州,长久以来都交由房仲业者负责打理出租,不过却遇到一个恶房客,对方在这屋子里已经住了10年,2019年秋天因没按时缴交房租而被驱离,在挟怨报复之下,就利用某天被允许回去拿回自己东西时,展开报复行动。他用黑色喷漆在屋内每一处乱写乱画,还遗留动物尸体在屋内,最恐怖的是地下室的一台冰箱,这位恶房客在里面塞满腐肉,导致整间屋子弥漫着恶心的气味。

  

  ▲几乎每一处都被喷漆破坏。(图/翻摄自房仲网站REDFIN)因为那超恶心的气味,福斯特说,当有人打电话来询问时,她总会回对方说,「我很抱歉,你必须先来闻一闻」,因此她只接受有来现场看屋的人开价,不过没想到房子推出24小时,就收到16份书面现金报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