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豪离世 遗产全给二婚妻子 2个亲生女儿一分没有

京港台:2021-7-7 02:37| 来源:睹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富豪离世 遗产全给二婚妻子 2个亲生女儿一分没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儿女继承离世父母的遗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现实中也有很多例外。文中这对姐妹在富豪父亲离世后,竟一分钱没拿到,遗产全部归继母所有。

  据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托尼·希勒被誉为英国的“天才金融家”,他曾任商业银行总裁,一间橄榄球学校的财务主管,然而在2017年10月他死于脑肿瘤,享年68岁。

  托尼离世后,将名下218万英镑财产都留给了第二任妻子帕梅拉,再加上收藏的葡萄酒,文物和房产,遗产总计达700万英镑。然而托尼与前妻生育的两个女儿却分文没有拿到。

  两名女儿分别是现年40岁的朱丽叶和38岁的劳蕾塔,二人随后将继母帕梅拉告上法庭,要求拿起刀属于自己的遗产。朱丽叶表示:“最近我离婚了也没有工作,经济情况非常糟糕,我不清楚父亲为什么没有留给我和妹妹遗产,我希望能分到91万英镑,让我买套房子。”而劳蕾塔则希望能获得父亲名下一座35万英镑的豪宅。

  帕梅拉回应称:“我不会给她们一分钱,这两个女孩没有资格赢得遗产,她们只对金钱感兴趣,生活奢侈,性格任性,都是忘恩负义的孩子,他们毫不关心父亲的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朱丽叶和劳蕾塔对帕梅拉的起诉案件,最终以失败结束,两姐妹至今仍未拿到一分钱。

  一周前,两姐妹再次对案件提出上诉,她们指责帕梅拉,自从父亲在2005与其结婚后,就与她们的感情疏远了,而帕梅拉是造成这一情况的罪魁祸首。

  同时,两姐妹怀疑帕梅拉在父亲去世后,私自更改了遗嘱,但目前警方还未找到任何证据,帕梅拉也提供了相关证据证明自己没有做出更改遗嘱的事情。

  如今,关于这起遗产纠纷的案件仍在进行审理中。

  这起案件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支持帕梅拉,因为其丈夫留下的遗嘱清楚写明她是遗产继承人,她继承遗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也有网友不同意,他们认为两个女儿是托尼的亲生骨肉,即使感情再疏远,父亲也不可能不会不给孩子一分钱,这不符合常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这起案件能被好好审理一番。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