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怀孕 预产期已临近

京港台:2021-7-7 21:45|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曝“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怀孕 预产期已临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 月 7 日报道近日,据《纽约(专题)邮报》" 第六页 "(PageSix)报道,美国女演员斯嘉丽 · 约翰逊已经怀孕。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位奥斯卡提名女演员正期待着与丈夫科林 · 约斯特的第一个孩子。

  有消息称:" 斯嘉丽预产期快到了,我知道她和科林都很激动。" 另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说:" 斯嘉丽怀孕了,但她一直没有公开。她一直很低调。"

  

  据悉,1994 年,斯嘉丽出演了她第一部影片《北》。1996 年,斯嘉丽出演影片《曼尼和罗》,获得了当年的 " 独立精神奖 " 最佳女演员提名。2003 年凭电影《迷失东京》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并凭《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两片,在金球奖同时获得两项最佳女主角提名。2009 年 8 月,被英国的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出全球十大性感女星冠军。2011 年,斯嘉丽出演了《复仇者联盟》。2013 年,凭借《她》获得罗马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罗马电影节史上首位凭借声音获奖的演员。2014 年 2 月 28 日,获得了第 39 届法国电影凯撒奖荣誉奖。2016 年,主演《美国队长 3:内战》。2017 年,主演《攻壳机动队》。2018 年,主演《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凭借该片获得了第 44 届人民选择奖年度电影女星奖。2019 年 8 月,福布斯公布的 2019 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斯嘉丽位列第一年收入达 5600 万美元。

  2019 年 5 月,斯嘉丽 · 约翰逊与男友 Colin Jost 订婚。2020 年 10 月 29 日,斯嘉丽 · 约翰逊官宣和科林 · 乔斯特结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