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的包里有炸弹!74岁大爷一声吼 整个机场乱套

京港台:2021-7-15 10:27| 来源:约克论坛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我的包里有炸弹!74岁大爷一声吼 整个机场乱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刚过去的周末,多伦多一个的大爷凭一己之力,震撼了整座机场。

  

  周六早上,74岁的Wegal Rosen在美国佛州Lauderdale-Hollywood国际机场办理手续时与柜台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暴躁的大爷对着柜台大喊:我的包里有炸弹!

  这一嗓子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话音一落,机场工作人员立刻报警。3个航站楼被疏散,机场外道路被封,8个航班立即取消,拆弹小组火速赶到现场,无数旅客被困4个小时以上。

  Rosen居住在多伦多,因为约了多伦多一位心脏病专家看病,他要从美国回到加拿大(专题)。

  在机场的加航柜台办理值机时,工作人员通知他,他必须为自己所携带的一件行李支付额外费用。

  这使得大爷很气愤,当场和工作人员吵了起来,然而在经过几番争吵后,Rosen还是得交这笔钱。

  最终,大爷气愤的转身离开,把要求收费的行李留在了柜台前。工作人员叫住他:先生,您需要带上您的行李。

  Rosen还在气头上,当即回头大叫道:不用了,我这包里有炸弹!

  这句话造成的后果超出了Rosen的想象。前一秒还人来人往的机场,以最快的速度全面警戒,3个航站楼,全部被疏散清空,机场外紧急封路,8架即将起飞的航班立刻取消!

  机场的海关官员和附近警察局的警官,很快将Rosen包围逮捕。

  执法人员检查了他的包,没有发现炸弹。最终他被指控谎报炸弹威胁,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

  Rosen在周一(7月13日)出庭受审,保释金为2万美元,法官还禁止他使用涉事机场返加,这下他不得不另选返加的方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