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媒:中国科派特种部队赴巴铲除威胁 杀一儆百

京港台:2021-7-18 07:2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官媒:中国科派特种部队赴巴铲除威胁 杀一儆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满载中国工程人员的巴士14日遇袭造成多人死伤后,中国昨天派遣公安部在内的联合工作组赴巴国调查与善后。中共官媒环球时报称,谁向中国人下毒手都是自取灭亡,“虽远必诛”。

  14日早上7时,中国企业承建的柏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达苏水电站(Dasu dam)专案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袭击,迄今造成中方人员9死28伤,另有一人失踪。

  中巴两国总理17日通话将这起事件称为“恐怖袭击”,中国总理李克强(专题)要求巴国务必将凶手绳之以法。

  根据巴基斯坦“黎明报”(Dawn)报导,本案为自杀炸弹客实施的恐袭,他驾驶载有爆裂物的汽车冲撞一辆巴士,另一辆巴士闪避不及失控坠谷,导致车内多人丧命。

  中国派出的联合工作组昨天已抵达巴基斯坦。中国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今天通报,公安部已派出刑事侦查技术专家赴巴协助开展调查,希望中巴双方一道,查明真相,尽快破案,找出真凶,严惩幕后组织者和相关人员。

  环球时报昨晚发出“锐评”扬言,实施这次袭击的恐怖组织到现在没有现身,“不过这个懦弱的团伙一定会被找出来,并且必须遭到坚决剿灭。”

  评论称,中国要用行动明确告诉巴国内反政府力量:无论他们谁对中国人员和专案实施恐怖袭击,就等于把自己摆到了中国敌人位置上,中国一定会坚决支持巴政府剿灭他们。

  环时并称,如果巴基斯坦需要支援和帮助,中国还可以派出特种部队等力量参与联合行动,“铲除巴国内对中国目标的威胁,杀一儆百”。

  评论强调,中国必须在一些动荡的国家里向人们证明:“中国人是惹不得、尤其杀不得的。谁向中国人下毒手都是自取灭亡。”

  环时最后还套用电影“战狼”的经典台词:“对我同胞实施恐怖袭击者,虽远必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