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持续追杀 香港《苹果日报》前执行总编辑遭拘捕

京港台:2021-7-21 22:2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持续追杀 香港《苹果日报》前执行总编辑遭拘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苹果日报》被迫停刊后,多名一传媒相关人士被捕,不过港警对《苹果》行动还没结束,港苹执行总编辑林文宗今(21日)早被香港警方国安处拘捕。

  

  港苹执行总编辑林文宗今(21日)早被香港警方国安处拘捕

  港媒报导,香港《苹果日报》前执行总编辑林文宗今早被香港警方国安处依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第29条,也就是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拘捕,目前被扣留在长沙湾警署,这也是继港苹英文版执行总编辑冯伟光上月底被拘捕后,又一一传媒高层被捕,迄今已有多名一传媒相关人士被捕。

  港警上月先后拘捕了《苹果日报》及其母公司一传媒5名高层,包括一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集团营运总裁周达权、苹果日报副社长陈沛敏、总编辑罗伟光及苹果动新闻平台总监张志伟,之后又逮捕苹果日报社论主笔、笔名“李平”的杨清奇、英文版执行总编辑冯伟光等7人。

  报导指出,《苹果日报》上个月停刊后,林文宗已辞职,但会与《苹果日报》前副社长陈沛敏继续处理公司的善后工作。

  

 

相关专题:香港,苹果,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