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国批中国新冠试剂不可靠 匈牙利人补针忙

京港台:2021-7-23 04:53| 来源:RFA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法国批中国新冠试剂不可靠 匈牙利人补针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德尔塔”变异病毒已经成为全球抗疫的“最大威胁”,欧洲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风险评估显示,预计该毒株今年八月将成为欧盟和欧元区流行的主要毒株,感染率或达到90%。法国药品安全管理局因质疑中国产测试剂的可靠性,7月21日宣布暂停进口中国公司的抗原测试剂。另外,匈牙利也因中国疫苗没有产生抗体,宣布从八月一日起选打第三剂疫苗。

  法国国家药品安全管理局 (ANSM) 7月21日宣布,中国杭州瑞瑞科技公司的抗原测试剂,因为存在可靠性问题,所以暂停进口和市场投放。

  负责监督管理药品的安全管理局解释,这款测试剂来自于杭州瑞瑞科技公司(Hangzhou Realy Tech),针对该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快速检测拭子,收到了多份报告,显示出意外比例的假阳性结果,另外一些缺陷,导致无法读取检测结果。

  法国药品安全管理局指出,“ 报告显示了意外比例的误报结果和缺陷案例,导致无法阅读测试。 因此,它们不符合为这些设备定义的性能和安全要求。”

  法国药品安全管理局表示,鑑于这些因素和瑞瑞科技公司暂时还没有拿出任何澄清资料,因此药品管理局倾向于暂停测试剂的进口、投放市场、分销、广告和使用,直到它们符合适用的规定。

  法国药品安全管理局还规定,生产这些测试剂的中国公司“被要求召回问题检测试剂,并通知所有可能持有问题试剂的相关人等”。

  由于同样的使用失常问题,杭州瑞瑞科技在今年五月份已经召回了七批该款测试剂。

  中国产品受到质疑的不只是测试剂,在匈牙利这个欧盟成员国中首个使用中国疫苗的国家,由于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生产疫苗的有效性受到质疑,许多匈牙利民众不得不穿越国境到邻近国家施打第三剂疫苗。

  而一百多万接种了中国国药疫苗的人,一半以上都是超过六十岁的老年人,匈牙利专家研究结果显示,25%的六十岁以上老人和50%的七十岁以上老人在接种了国药集团疫苗后,都没有产生抗体。

  匈牙利政府和媒体仍不断宣扬中国疫苗的有效性超过辉瑞疫苗,甚至建议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Aleksandar Vučić)找中国要疫苗,7月8日在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Orbán Viktor)举行的记者会上,武契奇就说,欧尔班当时告诉我,赶紧去找中国!

  不过,随着选举临近,在各方的压力下,欧尔班(Orbán Viktor)16日宣布,将向希望获得疫苗接种的人士提供第三剂疫苗。匈牙利将从8月1日起提供追加接种第3剂疫苗的选项,并强制医护人员接种疫苗。

  

 

 

相关专题:法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