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月汝罚球绝杀!中国女篮险胜澳大利亚 2胜进8强

京港台:2021-7-31 09:46| 来源:网易体育 | 我来说几句


李月汝罚球绝杀!中国女篮险胜澳大利亚 2胜进8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8时,东京奥运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迎战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在第三节建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76-74的比分取胜,小组赛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7-19、11-19、17-9、21-27(中国女篮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队:李梦11分7助,李月汝12分7板5助,王思雨20分5助。

  澳大利亚队:凯拉-乔治10分5板,玛格贝戈15分4板。

  比赛开场,李梦三分命中,邵婷内线强攻得手,之后李月汝的空切也能轻松取分,中国女篮8-4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玛格贝戈快攻得手,李缘和李梦接连命中三分,之后李缘又快攻挑篮命中,首节打完中国女篮27-19领先。

  次节再战,邵婷篮下抛中两分,但之后场上形势突变,澳大利亚队打出了一波10-0的攻击波,中国女篮在暂停后稳住阵脚,李月汝篮下得手,王思雨三分命中,半场打完,两队战成38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李月汝篮下取分,王思雨快攻连续得手,之后她又飙中三分,一波流直接打了澳大利亚一个9-0。同时,中国女篮在防守端明显升级了比赛强度,这让澳大利亚女篮在进攻端毫无办法,整个第三节澳大利亚仅得到9分。三节战罢中国女篮55-47领先澳大利亚。

  末节比拼,澳大利亚先命中三分,杨力维篮下抛投命中,王思雨打板也有,之后她再次命中三分,李梦强杀篮下造犯规罚中两分,中国女篮死死咬住1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到最后3分钟。澳大利亚打出7-1的攻击波,最终中国队凭借着李月汝的关键两罚最终取胜。

  双方首发:

  中国女篮:李缘、邵婷、李梦、潘臻琦、李月汝。

  澳大利亚女篮:塔尔波特、艾伦、厄巴泽瑞、玛格贝戈、乔治。

  中国女篮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在8月2日下午16:20分迎战比利时女篮。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