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奥运摔车影片 前金牌选手惨遭“连环辗”担架抬出

京港台:2021-8-3 01:11|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奥运摔车影片 前金牌选手惨遭“连环辗”担架抬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京奥运如火如荼进行中,美国BMX小轮车竞速赛名将菲尔兹(Connor Fields)在前两场预赛结束后暂时排名第4,然而,在30日进行的第3轮准决赛中,菲尔兹却严重摔车,直接被后方2位选手辗过,紧急救治后被用担架抬出赛场,但这下他恐怕难以实现BMX奥运金牌2连霸。

  根据CNN报导,上届里约奥运BMX小轮车男子金牌得主是来自美国的名将菲尔兹,他在前两轮预赛结束后排名暂居第四,已经笃定拿到决赛门票,但却在准决赛中出现严重摔车意外,赛事进行到第3圈时,他似乎不小心与另一名骑手发生碰触,由于紧接着就是180度的大角度转弯,后方选手们来不及反应,连人带车辗过菲尔兹。

  据报导,菲尔兹受伤后躺在柏油赛道上,动弹不得,现场医护人员做了几分钟的紧急处理后,将菲尔兹被抬上担架送医。随后,美国自行车协会首席队医芬诺夫(Jon Finnoff)发布声明称,目前确认菲尔兹已经清醒过来,正在等待进一步医疗评估。不过报导表示,这可能对他想拿下奥运金牌二连霸的目标是个重大打击。

  

 

 

相关专题: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